播客臺“愛西柚”是以用戶上傳視頻為核心內容的視頻分享與互動平臺,鼓勵用戶參與視頻創作、編輯和分享。在愛西柚您不僅能輕鬆獲取“互動式網絡電視”體驗的樂趣,還能輕鬆搭建頗具專業水準的“我的電視”,成為個人媒體時代的時尚達人。“愛西柚”以新技術應用提升用戶體驗,推動個人播客向專業化、富媒體的網絡電視臺邁進。

 

終結2.0時代的視頻互動社區,視聽享受更全更新更快更完美!

 

    11月13日播客臺-愛西柚,搜視臺-愛布穀全球同步公測,屆時將有開臺稀缺註冊號段全球限量首發,搶先體驗愛西柚與愛布穀的全新視聽盛宴,你或許可以與全球娛樂明星、影音機構等結鄰而居,並邀請他(她)們在你的地盤互留影像,更重要的是憑藉首發號段,將更有機會參與積分成長計劃。同時,期待全球網友在體驗的同時留下更多寶貴建議和意見,更多神秘嘗試,更多驚喜之旅敬請登陸:www.cctv.com

搜視臺-愛布穀為您提供所有電視內容,包括精品節目視頻互動直播、點播及7*24小時回看的視頻服務。您可以通過九種檢索方式三步之內找到想看的電視節目,並可以實現個性化節目定制。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