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8
每日 00:48分
欄目簡介
我要發言
"> "> ">
劇目展播
《神探狄仁傑2》
《神探狄仁傑》第二部所講述的三個故事,都是從神秘詭譎的氣氛開始,事件撲朔迷離層層推進,情節驚險緊張跌宕起伏。偵查絲絲入扣毫釐不茍,推理開闔嚴密扣人心弦。最終是以懸念作為引導,吸引觀眾不斷進入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推理結果和戲劇境界,從而獲得愉悅的審美感受。
《西部警察》
沙州市刑警隊一支由年輕人組成特別能戰鬥刑警隊然而,這支刑警隊新歷史機遇面前也面臨著新挑戰形形色色刑事案件,紛紜複雜社會現實,艱苦卓絕自然環境,經濟拮據,警力不足辦案條件,使這支年輕隊伍永無寧日。
20集電視連續劇《誓言無聲》
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回顧。20世紀60年代的一個冬天。秘密回國參加我新型潛艇研究製造的華裔專家,在途經香港時遭到台灣特務的追殺,險些喪命。北京的反間諜局立即分析情況,作出我內部存在台灣間諜的判斷,並迅速展開調查。本以等待退休的許子風和年輕的反間諜局人員駱戰,以及原在香港的外派人員藍美琴組成三人小組,接受了此項任務。
《紅問號》
該劇由某報女記者肖紅和公安刑警趙大隊長、犯罪心理學家鄭教授對11個案件的偵破跟蹤採訪評述,揭示了市場經濟大潮中一些經不起誘惑而誤入歧途的女性走向犯罪的故事。
《女子特警隊》
父母離異的鐵紅、大款的女兒沙學麗、山村姑娘耿菊花,還有總隊楊副政委的女兒楊繼軍等人被選中加入女子特警隊,築成一道美麗的綠色風景。
《鏗鏘玫瑰》
年輕漂亮剛從警官學校畢業的章子惠帶著她的女子偵探組介入了案件的偵破,刑偵隊長羅大洛對於新來的“花瓶”不敢認同。總是把一些無關痛癢的小案件交給她們,引來倔強自信的章子惠非常惱火。
《非常代價》
馬超的弟弟馬良與張葦革互相深愛著,他們覺得自己的愛情還缺少金錢的支撐,為了彼此的愛情和將來幸福的生活,倆人鋌而走險,貪污公款,但他們沒想到不但精心設計的金錢夢最終破滅,而且還毀了家人的生活。
《雷霆出擊》
簡介:E省南港市是一個海濱城市,市委書記崔大同、副市長胡思清、市公安局副局長包建國等人,以發展經濟為幌子,一步步地蛻變為走私分子的保護傘,並瘋狂地借走私斂財……
《孟北的海》
《孟北的海》講述了一個看起來平淡無奇而內涵深刻的感人故事。身患絕症的周琳想離開人世以求得解脫,卻在一個小島上戰士們的鼓勵下感悟到生命的意義,重新有了生的慾望…… 該劇超越了一般的通俗的命運故事,充滿了濃重的詩意和抒情的咏嘆,上升到人文關懷和生命意味的層次,留下了無盡的回味和感悟。
《富起來的人》
《富起來的人》以20年來浙江地區農村經濟改革為背景,著重展示溫、臺經濟模式,反映了新一代農民在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中的成長歷程。該劇在風格樣式上力求樸實無華,以真感人,以酷似生活原生態的逼真感塑造出一個個真實可信、親切感人的普通勞動者的形象。它洋溢著與生活同步的鮮活時代氣息,為現當代題材電視劇創作提供了一條嶄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