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婚紗(美)

主演:尼爾帕特裏克哈里斯
   瑪格麗特科林
   凱瑟琳多拉布朗
攝影:格裏高利米德爾頓
製片:薩拉瑞安布萊克
   納丁希夫
編劇:亞歷山大拉格諾
   艾米莉特雷西
導演:薩姆皮爾斯伯利
首播:9月5日 CCTV-1 15:35
重播:9月6日 CCTV-8 00:43
影片簡介
在我國的傳説中,有一個為年輕人牽線搭橋的月下老人主管著世間的姻緣,這是對難以琢磨的緣分的最佳詮釋。美國沒有這樣家喻戶曉的神話形象,只好找各種人物或者物品代替。在電影《婚紗》中,導演薩姆皮爾斯伯利找來的是一件具有特殊意義的婚紗,當年,姑媽在婚紗上流的淚成全了幾對有情人,讓他們認識到真情的可貴以及做人的道理。
  特拉維斯是一位有才華的攝影師,助手左伊對他心懷愛慕,他卻渾然不覺。不久,他遇到了漂亮的攝影模特卡斯,決定娶她為妻,他拿出了珍藏已久的傳家之寶——姑媽留下來的婚紗。誰知卡斯卻對它嗤之以鼻,特拉維斯非常失望。左伊因為夢中戀情的落空決定離開特拉維斯,回到自己的家鄉,臨行前,她給特拉維斯留下一封信傾訴衷腸,被卡斯發現後撕毀。特拉維斯非常生氣,他意識到自己和卡斯之間不可彌合的差距,於是提出分手。不久,婚紗被一個名叫比利的人偷走,他希望用這件稀罕物討得心上人的歡心,不想卻遭到斥責,只好轉手賣掉。正籌備結婚的醫學院學生勞拉看中了這件婚紗,傾其所有買到手中,卻因為給未婚夫籌集學費忍痛賣掉……幾經輾轉,婚紗被誤送到左伊母親的家中,這使左伊驚喜異常……
劇照欣賞



 
配音演員
特拉維斯…………趙嶺
左伊………………張凱
卡斯………………林蘭
漢娜………………廖菁
霍奇基斯…………馮憲珍
保羅………………姜廣濤
阿特………………趙樹仁
迪克………………白濤
當鋪老闆…………鄒赫威
勞拉………………秦媛
比利………………陳浩
絲特………………毛毛頭
譯製職員
翻譯………………楊琳
校譯………………高一行
責任編譯…………段鴻欣
導演………………張偉
錄音合成…………周湘輝
編輯………………吉綱
電編………………第39電編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