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大利故事片《春天的回歸》(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16:36 來源:

  本週的《週日影院》將繼續播出意大利故事片《春天的回歸》(下)。

  安傑拉對尼克拉的愛情表白遭到了拒絕,這使她深受打擊,神思恍惚,幾乎煤氣中毒,幸虧尼克拉及時發現,才把安傑拉從死神的手裏解救出來。可是,安傑拉無法從感情的失落中解脫出來,無論如何不願再回中心接受治療。瑪麗婭十年前因為無法理解父親的怪癖性情和獨斷專行而離家出走,現在為了妹妹安傑拉,她決定暫時放棄羅馬的工作留在家裏。通過認真的觀察,她驚愕地發現,妹妹對叔叔的極度反感源於一個家族的秘密——正是這個秘密,導致了安傑拉的疾病。尼克拉終於意識到內心深處的感情,離開治療中心的時候,他和安傑拉有了一個約定……歡迎收看意大利故事片《春天的回歸》下集,6月24日一套《週日影院》播出。

責編:李娜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