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4月1日《週末音樂快遞》-(月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9日 11:39 來源:CCTV.com

  經過三期激烈的周賽比拼後,《週末音樂快遞》月賽在大家的期盼中又如約而至。本期的三位周冠軍可謂是實力超強,個個唱功了得。

  第一週的冠軍是來自福建的蔡嘉欣,在周賽中就表現出良好的專業素質的她在月賽中為大家帶來的歌曲是《圓圓的心願》。

  第二周的周冠軍是來自湖南的活潑、大方的湘妹子劉適為,在周賽中憑藉出色的表現紮實的專業功底、豐富的舞臺經驗就獲得了評委和觀眾們的好評,在月賽中她將為大家演唱新歌《炫起來》。

  第三周的周冠軍是來自浙江的周瑜。周瑜在周賽中就以一曲甜美的歌曲《蜜桔圓圓蜜桔甜甜》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月賽中她改變了周賽時的風格,演唱了一曲《金娃兒》。

  節目最後,大嘉賓黃鶴翔也在我們《週末音樂快遞》的舞臺上帶來了一首自己新專輯李的主打歌曲《祈禱》。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