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2月17日《週末音樂快遞》-(周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4:40 來源:CCTV.com

  《週末音樂快遞》總是樂此不疲的為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網羅全國各地最棒的小歌手。好看、好聽的節目就在《週末音樂快遞》。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個舞臺上盡情地施展自己的才華,讓你們的夢想從這裡起飛。

  本次參加《週末音樂快遞》周賽的三位選手分別是:來自山西的李楠,她為大家帶來的是一曲優美動聽的《背水的苗家小姑娘》;李均銳是第一個來自港澳臺的小選手也是第一個熟用意大利語唱歌的選手,他用雄渾的聲音帶來了一首《我的太陽》;第三位選手是來自山東的顧夢同,他聲情並茂地演唱《小小護林手》。

  這三位小歌手各具特色,最終到底誰最受現場小觀眾和嘉賓評委的青睞呢,不要錯過本期的《週末音樂快遞》。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