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音樂快遞首頁

小 時 簡 介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1日 16:26

  小 時 簡 介


  1992-1995 主持天津人民廣播電臺《午間快車》,獲得全國廣電系統廣播類節目二等獎。

  1995-1999 主持北京電視臺《七色光》節目,獲得“春燕杯”優秀主持人獎。

  1996-1998年連續三年參與主持了北京電視臺的“春節晚會”以及北京電視臺“六一”和“元旦”晚會。

  1998參與主持了“同舟共濟萬眾一心抗洪救災大型文藝晚會”。

  1999年主持了《七色光》十週年大型文藝晚會。

  1999-2004 主持中央電視臺《大風車》節目以及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的《音樂快遞》。

  1999年主持直播節目“風車轉轉轉”。


  2000年主持中央電視臺和南非電視臺慶中南建交特別節目《找朋友》。

  2000年主持《大風車》暑期特別節目“風車行—走遍全國”。

  2000年參與主持了中央電視臺“六一”八小時特別製作。

  2000年主持了第四屆“金童獎”頒獎晚會。

  2001年參與主持了中央電視臺“六一”晚會。

  2001年參與主持了“慶北京申奧成功”大型晚會。

  2002年主持了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六一”特別節目“走進師大”。

  2002年主持了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為亞運健兒喝彩”的大型晚會。


  2003年參與支持了中央電視臺“六一”晚會。

  2003年主持了中央電視臺動畫部“卡通和小朋友手拉手--寶雞行”晚會。

  2003年參與主持了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開播晚會。

(編輯:白秀穎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