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物放輕鬆-寶寶秀》(2007-6-2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8日 12:15 來源:CCTV.com

  芝麻:“聽説動物們要開運動會,我先練習練習,到時候報名參加,把所有的金牌全部拿下,嘿嘿。”

  忽然響起鳥叫聲,芝麻:“誰呀?什麼事?”“大芝麻,我們要召開寶寶運動會,你幫我們去挑選一下運動員吧。”

  芝麻:“不是讓我參加呀?”“選拔!這個任務多重要啊。”

  “嗯,倒也是。”“不過有個要求,一定要挑選很少見的動物寶寶。”

  “少見?”“嗯,等你消息。”

  芝麻皺起眉頭:“還真是急脾氣,少見的動物寶寶?嗨,先去找找再説!”

  芝麻在動物園裏東張西望,大聲喊道:“少見的動物寶寶,自己站出來!”

  小熊貓媽媽“噓……吵什麼?別嚇壞了我肚子裏的小寶寶!要説少見,我的寶寶肯定算一個,不過你要想見他,還要再等一個月。”

  芝麻在小熊貓館旁邊,為難地撓撓頭。芝麻:“哦,打攪了,不過我現在就要找到,過一個月就晚了。”

  小熊貓媽媽:“著急?好辦,喂,鄰居,大熊貓,在家嗎?”

  大熊貓媽媽:“聽到了聽到了,找我們寶寶幹什麼?”

  芝麻:“要召開動物寶寶運動會,我負責找運動員。”

  大熊貓媽媽:“你看他們行嗎?”

  芝麻:“有點勉強,他們連走路還沒練習好呢,還是再等等吧。”

  芝麻鬱悶地靠在樹榦上,“這麼找可不行,看來必須動用我的秘密能量了!”

  芝麻搖身一變,變成了小鳥,撲打著翅膀飛走了。

  芝麻:“少見,少見,嗯,這個!蜂猴,全國只有1500百隻到2000隻,夠少見的。想參加運動會嗎?”

  小蜂猴:“運動會?你肯定不知道我的大號,懶猴,我是能呆著就呆著,要是有比賽靜止的運動會,一定要叫我參加。”

  芝麻:“失敗!得找個活潑的。”

  小金絲猴:“我怎麼樣?”

  金絲猴媽媽:“你還太小。”

  小金絲猴:“可是,我想去!”

  金絲猴媽媽:“等你學會自己走路,不用抓著我再説吧。”

  小金絲猴“:哼,小山魈的媽媽肯定答應。”

  山魈媽媽:“那可不一定,我們寶寶才剛滿月,什麼都沒來得及教它呢。”

  芝麻:“你的孩子怎麼長得跟你不太像?”

  山魈媽媽:“這有什麼奇怪的,現在他看著像只普通的小猴,三個月以後,他的臉就變成我這種顏色了,我們可是敢跟獅子拼命的山魈!”

  貘媽媽:“説到長相,我們家孩子長得也不像我。”

  芝麻:“嗯,怎麼像一個……”

  小貘:“長了四條腿的西瓜?”

  芝麻:“對!哈哈哈……哦……挺好看的。”

  貘媽媽:“擔心,半年以後你就和媽媽越長越像了。對了大芝麻,我們家小貘可是游泳能手。”

  芝麻:“經給他報名了!好好準備吧。”

  大浣熊:“我們也會游泳!看,我遊得多棒!”

  芝麻:“拜託,你看上去更像是在洗澡,而且,我要找的是動物寶寶。”

  小浣熊:“找我幹嗎?媽媽,我怕。”

  母浣熊:“別害怕,媽媽在呢,我説大芝麻,我們家小浣熊膽子小,不就是找運動員嘛,我給你推薦一個,去找它。”

  狐猴媽媽:“我們老家是遙遠的非洲,生活在馬達加斯加島的陡峭岩石上,所以天生喜歡飛速蹦跳,可以考慮報名參加個跳高跳遠什麼的。”

  天山馬鹿一家,雄鹿:“還有我們!我們天山馬鹿家剛添了一兒一女,體質都不錯。”

  雌鹿:“看他們的皮毛,多健康啊,來,媽媽再給你舔舔。”

  跳羚:“要比皮毛,沒有動物能比我們家小跳羚更少見了,看那個黑色的小傢伙。”

  芝麻:“這有什麼少見的呢?”

  跳羚:“嘿!它可是迄今為止全世界發現的唯一一隻全黑色跳羚!”

  芝麻:“總算有點收穫。”

  小獅子:“運動會是吧?我們倆報名,不過,要是我們一齣手,可就沒別人什麼事了,嘿嘿。再問一句,在哪兒開呀?”

  芝麻:“好像是……韓國。雖然運動員少了點,不過這個運動會還是挺好玩的,動物寶寶召開運動會,一方面是讓他們在戶外自由自在地跑一跑,玩一玩,另一方面還可以檢查一下動物寶寶的健康情況。”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