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是手指魔術師》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2日 16:22 來源:CCTV.com

  

2006 CCTV《智慧樹》“我是手指魔術師”徵集活動

  《巧巧手》是《智慧樹》欄目中最受觀眾歡迎的手工節目,“我是手指魔術師”徵集活動就是為《巧巧手》節目而舉辦的。本次活動不是一般意義上的與觀眾的互動活動,而意在讓觀眾成為電視節目的“主體”。所以由此次活動徵集出的優秀手工作品將成為《巧巧手》的節目內容,由此次活動徵集出的優秀嘉賓老師將成為《巧巧手》中的嘉賓老師。

  下載報名錶

  一、活動概況:

  本次活動面向全國的小觀眾、大觀眾們徵集手工作品及手工老師。觀眾按要求報名參加該活動,經欄目組評選出的獲勝者可獲得欄目組頒發的獎品,我們將選出部分優秀作品及選手參加《巧巧手》的節目錄製。

  1、活動徵集內容:

  本次活動將面向觀眾徵集優秀的手工作品和優秀的手工老師兩部分內容。

  1)手工作品:第一階段作品將在全國徵集“環保類”作品。

  要求:

  a)所用材料須是廢物再利用。

  b)作品可以是環保主題的,也可以是一物多用的,但必須具備其中一 個條件。

  c)作品應具有原創性、美觀性、實用性、多用性、創意性這些特點中的一點,原創作品和優秀作品可加分,但必須具備其中一個條件。

  2)手工老師:第一階段將面向北京地區徵集,年齡不限,職業不限。年齡分組:少年組:18歲以下,成年組:18歲以上。

  要求:

  a)有清晰的語言表達能力。

  b)較標準的普通話。

  c)擅長手工製作。

  2、報名起止日期:2006年7月1日——8月31日,以郵戳為準。

  3、報名方式:

  1)手工作品:

  欄目組將在網站開闢相關板塊,觀眾可從中下載報名錶,參與者須填好報名錶與參評作品一起寄至欄目組,參加本次活動的作品必須將實物郵寄過來。在信中要有作者與作品在一起的合影照片,以及一張個人免冠彩色光面照片。並要在信封上標明是《我是手指魔術師》徵集活動作品。所有作品及照片恕不退回!

  2)手工老師:

  欄目組將在網站開闢相關板塊,觀眾可從中下載報名錶,參與者須填好報名錶,與一張個人免冠彩色光面照片發郵件至欄目相關郵箱,或寫信至欄目郵寄地址。並要在信封上標明是《我是手指魔術師》徵集活動選手。所有作品及照片恕不退回!

  二、評獎方式:

  1、手工作品:評出優秀作品,並頒給證書及獎品,選擇部分作品參加節目錄製。

  2、手工老師:評出優秀老師,並頒給證書及獎品,選擇部分老師參加節目錄製。

  三、活動特別提示:

  1、凡參與並填寫報名錶者,均視為同意活動組委會對其參與的節目以及作品、選手肖像、音像資料、圖片等擁有版權、處置權、播出權、發佈權、解釋權和出版權,即無償使用。

  2、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CCTV 智慧樹《我是手指魔術師》徵集活動組委會所有。

  智慧樹欄目組

  2006-06

責編:白小桐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