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91--10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19 來源:CCTV.com

  91、《消防隊長黛娜》 黛娜娃娃被指定為玩具城消防隊的隊長,她能否在火災發生之前將這支隊伍訓練成一個好的消防隊呢?

  92、《妖怪的“悔改日” 》 阿呆和阿瓜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跟玩具城的每個人搞惡作劇的事情上。但兩個妖怪發現這天是妖怪做好事的日子。每年這天妖怪們都得做一件好事,否則他們就會失去魔力。然而,城裏唯一相信他們做好事的是Noddy。

  93、《最棒的司機》 為了讓Noddy同意她開他的飛機,猴子馬莎跟Noddy打賭,説他一天之內不可能開八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94、《妖怪送大禮》 因為要找一個裝搗蛋魔咒的盒子,阿瓜命令阿呆清理一下他們亂糟糟的樹屋。阿呆把盒子裏所有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包裝起來,作為“神秘的禮物”送給玩具城的居民。Noddy把那些包裹都送了出去,但卻遭到大家的責備,因為那些腐爛的禮物惹惱了每個人。最後,Noddy把那些東西都倒在妖怪身上,讓他們混亂的樹屋更加糟糕了!

  95、《Noddy和彩虹》 Noddy跟托比熊一起去探險。他們拿到了彩虹一端的一罐金子,但是兩個人也付出了代價——美麗的彩虹再也不會出現了。Noddy和托比熊最後明白,有些東西比金子更重要。

  96、《保證就是保證》 阿呆和阿瓜向大家保證過不再搞惡作劇,可是他們違背了諾言,於是普拉先生警告他們“不準踏進玩具城”,直到他們真的不再搞惡作劇。為了逃避法令,他們駕著一朵雲彩進入了玩具城。最後,Noddy開著小飛機幫助他們返回了地面,他們不得不信守諾言。

  97、《魔法轉換杯》 Noddy買了一對神奇的聲音轉換杯,使他的聲音能像小鳥那樣發出口哨聲。可是蹦蹦狗叼走了杯子,在玩具城裏四處亂跑,結果玩具城裏的聲音全亂了。

  98、《普拉先生的小難題》 兩隻小蟲由於個子太小,無法遵守規定,普拉先生卻毫不同情。 然而,一次奇特的意外讓普拉先生變得像小蟲一般矮小,他這才理解小蟲的苦衷。

  99、《玩具城種花比賽》 玩具城一年一度的種花比賽即將來臨,男孩子們下決心種出更好的花兒,超過女孩子們。可Noddy和托比熊認識到,團結合作和公平競爭是成功的關鍵。

  100、《妖怪大變身》 因為沒有受到和Noddy、黛絲熊一樣的款待,阿呆和阿瓜灰心喪氣,於是他們施魔法變成了Noddy和黛絲熊。他們陰謀毀壞Noddy和黛絲熊的好名聲,這時普拉先生站了出來,揭露了騙子的真面目。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