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81--9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18 來源:CCTV.com

  81、《左右為難的保齡寶寶》 雖然皮皮很喜歡摔倒,但也慢慢厭倦了。事實上,他很想做點別的事情,比如學習烤松餅。皮皮不願意告訴媽媽和兄弟姐妹,但是最後Noddy鼓勵他把自己的心裏話講出來——同時,他的家人也受到鼓舞,嘗試做新的事情。

  82、《咕咕果月夜》 “咕咕果月夜”是一年中最神奇的一個夜晚。每到這個晚上,咕咕果樹上的咕咕果都熟了,玩具城的居民們就去採摘那些美味的果實。可惡的是,阿呆和阿瓜偷走了所有的果實,破壞了慶典。幸好Noddy思維敏捷,才使今年的“咕咕果月夜”沒有變成一場大災難。

  83、《Noddy的鬧鈴壞了》 Noddy的鬧鐘壞了,他錯過了一個重要的遞送時間。於是Noddy向朋友們求助,幫他想辦法能夠準時醒過來。但是他的擔心破壞了他們的計劃。

  84、《粉紅貓的鄉下奇遇》 一天早上,粉紅貓小姐發現她的牛奶用完了,而且在玩具城裏一點也買不到——如果她今天買不到牛奶,店裏就沒有冰激淩可賣了。這位“城市”粉紅貓被告知她必須到“原産地”——農場去擠牛奶,但她不願意承認自己對此一無所知,結果遭遇了一系列尷尬的事情。

  85、《妖怪的“噴嚏魔咒” 》 阿呆和阿瓜想對Noddy施展一個“噴嚏魔咒”,但他們陰差陽錯地把“噴嚏魔咒”弄到了大象先生身上。大象先生的巨大噴嚏給整個玩具城造成了嚴重的破壞。最後,大象先生突然全身膨脹,飄起來了!就在大象先生努力保持鎮靜時,Noddy和他的飛機前來營救了!

  86、《神奇的橡皮》 一塊魔力橡皮從要送給大耳朵的包裹中掉了出來,托比熊撿到了它。淘氣的托比熊用它來捉弄朋友們。可是,後來阿呆和阿瓜得到了這塊魔力橡皮,他們肯定會製造出更大的麻煩。Noddy想出了一個辦法,及時阻止了兩個妖怪的破壞活動。

  87、《黛娜娃娃尋寶記》 和黛娜娃娃一同經歷一次“探索之旅”後,黛絲熊懂得她們發現的每一樣東西都可以有新的用途。

  88、《營救流星》 在一個露營的夜晚,NODDY、黛絲熊和猴子馬莎看到一顆小星星落到了森林附近。他們三個人必須想辦法把害怕的小星星送回夜空中去,否則小星星就會被永遠地留在地上。可阿呆和阿瓜綁架了小星星,為了使這次曆險有個快樂的結局,NODDY、黛絲熊和猴子馬莎充分發揚了團隊合作精神。

  89、《粉紅貓的專職司機》 Noddy接受了一個令他無法拒絕的提議——如果他不再為其他人開車,而只做粉紅貓小姐的專職司機的話,那他就可以吃盡所有的冰激淩。但是,Noddy的新主顧要求很過分,還很挑剔,很快,Noddy就覺得不是滋味了。

  90、《衣服搗鬼記》 兩個妖怪在Noddy的衣服上施了咒語,他們用活了的衣服在晚上做壞事。Noddy為此受盡了委屈!Noddy和黛娜娃娃能設計抓住這兩個壞傢伙嗎?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