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71--8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17 來源:CCTV.com

  71、《火花先生修鐘》 挂在玩具城禮堂塔頂深受所有居民喜愛的大鐘壞了。火花先生向大家保證,他可以修好大鐘。遺憾的是,他沒成功。最後,有了Noddy的建議,再加上火花先生有創意的想法,大鐘最後被修好了。

  72、《Noddy搬家》 托比熊建議Noddy把家搬到一個更讓人興奮的地方。於是,Noddy在房子上栓上了一根纜繩,開車拖著房子穿行在玩具城裏面,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哪個地方都不合適。最後,大耳朵給Noddy提供了一個建議,告訴了Noddy應該把他的單人房放在哪——就在它原來所在的地方!

  73、《誰是偷花賊?》 Noddy想送給黛絲熊10朵花,但是不知為什麼,這些花一朵一朵的都消失了。他在花園整整守了一個晚上都沒找出原因。也許那個偷花的賊不是人!

  74、《Noddy和藏寶圖》 Noddy和蹦蹦狗決定去探險。為了能抓住從Noddy那裏騙錢的機會,妖怪阿呆和阿瓜賣給Noddy一張假的藏寶圖,把Noddy和蹦蹦狗帶去了黑森林。

  75、《"白天"失竊案》 在玩具樂園,每天早晨是公雞打鳴的聲音把太陽叫起來的。可是,普拉先生以公雞打鳴的聲音違反了噪音規定而逮捕了它。這樣,早晨就沒有公雞喔喔叫的聲音了,太陽也就不再升起來了。玩具城整天都是黑暗的夜晚,大家的生活都失去了秩序。普拉先生就減免了公雞的罪,把它放了出來。

  76、《灰色的一天》 暴雨沖掉了玩具城的色彩,黛絲熊比任何人都難過、震驚。她和Noddy決定想辦法把黑白世界變成“彩色的”。

  77、《鬧彆扭的小汽車》 Noddy和他的小汽車因為該走哪條路而發生爭吵,小汽車一氣之下自己開走了。Noddy四處尋找他的朋友,而小汽車也經歷了種種磨難與艱險。最後,Noddy為他的霸道向小汽車道歉,兩個好朋友再次團結起來,一同去曆險。

  78、《蹦蹦狗的一天》 蹦蹦狗跟著Noddy一起進行他的日常投遞工作,不幸的是,蹦蹦狗笨拙的表達方式無意中惹得玩具城幾乎所有的人都不高興。

  79、《失控的控制塔》 一場暴風雨威脅著快樂節的遊行,為了趕走這場暴風雨,火花先生“改進”了機場控制塔上的螺旋槳。但是螺旋槳出了毛病,把控制塔像直升飛機一樣發送出去了——而猴子馬莎和托比熊被困在塔裏!火花先生必須找回信心,想辦法挽救這一切。

  80、《淘氣的箱子》 Noddy遞送一個沒有地址的“神秘的”大箱子,很快他就懷疑這個箱子在搞惡作劇。雖然Noddy懷疑這淘氣的箱子是愛搗亂的妖怪的,但他還是盡職地去遞送了。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