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61--7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16 來源:

  61、《丟失的喇叭》 在一次去鄉下的途中,Noddy的小汽車的喇叭被顛出去,掉在了農場裏。然而農場裏動物的聲音淹沒了小喇叭的“求救聲”。Noddy想盡辦法找東西來代替汽車的喇叭,可是都不管用。最後,Noddy的小汽車聽到了喇叭的求救,幫助Noddy找回了喇叭。

  62、《顛倒的世界》 Noddy在大耳朵家裏碰了不該碰的東西,結果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顛倒的世界。在那裏,所有的東西都是顛倒的。

  63、《普拉先生進監獄》 好管閒事的普拉先生非常嚴厲。他給每個人都開罰單,即使有一點兒違章都不行。後來他把自己鎖進了監獄,玩具城裏的居民都來幫忙救他。大家的同情,尤其是Noddy的寬宏大量使普拉先生深受感動,他對人們也寬容起來。

  64、《妖怪飛上天》 阿呆和阿瓜偷走了Noddy的飛機,興高采烈地在人們頭頂上飛來飛去,打破了玩具城的寧靜,惹出了不少麻煩。但是飛機在半空中突然沒油了,兩個妖怪的快樂時光結束了。Noddy能救他們嗎?

  65、《Noddy做計劃》 Noddy車上裝玉米的袋子漏了。結果他發現,一群小雞跟著他的車來到了玩具城。這些小雞四處亂跑,弄得玩具城一片混亂。大耳朵幫助Noddy把小雞帶回了農場。Noddy又上了一堂有意義的課:如何作計劃。

  66、《“妖怪”托比》 妖怪阿呆和阿瓜認為,如果讓托比熊也變成跟他們一樣的妖怪,那麼托比熊就會給大家搗亂,所有的人都會責怪他的。但是,要對付頑皮的小熊卻比其他任何懲罰都更糟糕。

  67、《普拉先生的代言人》 Noddy的車開得太快了,普拉先生大聲叫喊著讓他停車。由於他喊的聲音太大了,導致了失聲。於是,Noddy就來替普拉先生説話,充當起了玩具城的臨時安全管理員。

  68、《説反話的托比熊》 托比熊覺得大家總是對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説“不”,他煩透了。他決定要反著做事情。於是,他一整天都反著説話。一天下來,他的做法給自己帶來了很多麻煩。

  69、《別害怕Noddy》 晚上,窗外的影子、可怕的聲音和想象中的怪物嚇得Noddy睡不著覺。第二天,Noddy的朋友們都給他提出了很好的建議,Noddy終於可以放心地睡覺了。

  70、《妖怪的秒錶》 阿呆和阿瓜發現了一塊能讓人們定身不能動的秒錶。於是,兩個妖怪很快把玩具城裏的所有居民都變成了活雕像。幸虧有了Noddy,才讓大家很快恢復了正常。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