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51--6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11 來源:CCTV.com

  51、《Noddy造火箭》 Noddy和托比熊要一起造一艘火箭,可是馬莎對此不以為然,她認為他們造的火箭一定飛不起來。但是Noddy和托比熊在大家的幫助下終於造好了火箭,然後大耳朵施了一個小魔法讓火箭飛上了天。

  52、《跳跳球失蹤案》 在跳跳球舉行的彈跳比賽中,小不點兒跳得太高了,一直沒見它回來。玩具城的居民仔細搜索了整個玩具城也沒發現小不點兒的蹤跡。Noddy決定到天上看一看。他和蹦蹦狗好不容易在一大片雲上找到了小不點兒,可是飛機卻沒有汽油了。最後,還是勇敢的小跳跳球幫了他們的忙。

  53、《托比熊開火車》 每次托比熊想要做什麼,大家總是跟他説:“改天吧”。托比熊覺得特別煩惱。一氣之下,托比熊把玩具城的火車開走了。飛馳的火車開出了軌道,在玩具城裏面到處跑。托比熊嚇壞了,可他不知道怎麼才能把火車停下來。最後,還是勇敢的普拉先生解決了這個問題。

  54、《給黛絲熊的驚喜》 黛絲熊漂亮的粉紅色氣球被樹枝扎破了,她難過極了,覺得什麼都沒有意思。不管Noddy怎麼逗她開心,她都笑不出來。這時候,玩具城廣場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箱子。大家紛紛猜測那是什麼。原來,為了讓黛絲熊高興起來,Noddy在箱子裏放了好多漂亮的氣球。黛絲熊終於開心了。

  55、《失蹤的松餅》 剛烤好的咕咕果松餅被偷了。在尋找小偷的過程中,Noddy就好像是聰明的華生醫生,而普拉先生則好像是一個老出差錯的福爾摩斯。幾次弄錯了罪犯後,Noddy借助線索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偷松餅的人:阿呆和阿瓜。

  56、《托比熊的巧克力夢》 托比熊犯罪了,他偷走並吃掉了玩具城用來慶祝“巧克力節”的巧克力。後來一個可怕的噩夢讓他變得正直了。

  57、《奇怪的天氣》 Noddy把風箏的線係在了牛奶罐上,但是風把牛奶罐連同它上面放的雞蛋籃一起吹了起來,牛奶和雞蛋掉在玩具城居民的身上……造成了一種非常奇怪的天氣。

  58、《原諒我吧》 Noddy辦了次聚會,但忘了邀請猴子馬莎。馬莎非常傷心,覺得很丟臉。Noddy不知道如何面對馬莎,所以請人替自己向馬莎道歉,但卻把事情弄得更糟了。最後,Noddy只有親自向馬莎道歉才將事情解決。

  59、《自行車大戰》 普拉先生宣佈在玩具城舉辦一次自行車比賽。Noddy沒有自行車,最後決定跟猴子馬莎共用一輛車。比賽開始了,NODDY和馬莎每個人都想按照自己的方式來騎自行車,結果被遠遠地拋在了後面。最後,在大耳朵的提醒下,兩個人齊心協作,贏得了比賽。

  60、《“躺倒”的不倒翁先生》 不倒翁先生生日那天,Noddy和黛絲熊希望想辦法幫不倒翁先生躺下來,因為只有這樣他才能看到形狀各異的雲朵。他們試一個又一個辦法,結果發現解決這個問題比他們想象的難得多!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