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1--30集劇情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8:06 來源:CCTV.com

  21、《Noddy中獎了》 Noddy贏得了兩張去海邊的免費火車票。猴子馬莎和大象先生都想方設法讓Noddy帶自己一起去。Noddy被他們自私的舉動弄得非常煩惱,於是他去找大耳朵,想要聽聽他的建議。

  22、《複製Noddy》 Noddy從大耳朵那裏學到了一個魔咒,可以把一個物體變成兩個。Noddy想再複製一個自己,讓他為自己幹活。沒想到這下惹出了大麻煩,因為不管複製多少個Noddy,他們都和他有同樣的想法。

  23、《最棒的警察》 Noddy把自己的小汽車藏了起來,還假裝留下了一些線索。他希望普拉先生能破獲這樁案子,這樣就可以把普拉先生的照片登到玩具城報紙的頭版了。但不幸的是Noddy的線索使普拉抓錯了人,而兩個妖怪卻真的把Noddy的小汽車給偷走了!

  24、《Noddy熬夜》 Noddy聽説火花先生經常熬夜幹活,於是他也決定整晚上不睡覺。可是,到了天亮的時候,Noddy實在是太累了,結果出了很多差錯。最後大耳朵告訴他,小孩要有充足的睡眠。Noddy保證從此以後再也不熬夜了。

  25、《Noddy學做大耳朵》 Noddy覺得自己的工作實在太辛苦了,他覺得大耳朵的工作要有意思多了。於是大耳朵建議兩個人對調一天。結果沒過多長時間,Noddy就發現做大耳朵比他原來想的要辛苦得多。

  26、《Noddy的鈴鐺不見了》 Noddy把帽子上的鈴鐺丟了。他接受了大耳朵的建議,順著原路返回,終於找到了他心愛的鈴鐺。

  27、《猴子馬莎交朋友》 猴子馬莎越來越相信,有一大束氣球能幫她結交更多的朋友。這個想法讓她興奮不已,但一大把氦氣球卻把她帶到了天上。多虧了Noddy和他的飛機,馬莎才脫險。這使馬莎認識到,她其實有真正的朋友。

  28、《“怪物”謊言》 Noddy偷吃了黛娜娃娃一整箱的咕咕果,但他沒敢承認,而是編了一個謊話。但謊話越傳越離譜,最後成了恐怖的故事,驚動了整個玩具城。

  29、《Noddy的家族樹》 Noddy發現玩具城中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來自一個大家族。阿呆和阿瓜於是利用這一情況誘騙Noddy去黑森林,聲稱可以幫他找到家族樹。他們計劃把Noddy扔在黑森林,然後偷走他的車。但是Noddy家族的朋友們紛紛前去救他,阿呆和阿瓜的計劃也隨之破産了。

  30、《聽力遊戲》 Noddy幹完活後想找人玩,但是玩具城的其他人都還在工作,Noddy找不到和他一起玩的人。好在黛娜娃娃教了他一種有趣的遊戲,可以讓他自己一個人玩。這個遊戲後來被證明是非常有用的。

責編:白秀穎

1/1頁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