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秋晚”PK“春晚”  陣容氣勢一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22:52 來源:

  “秋晚”PK“春晚” 陣容氣勢抗衡

  距中國人傳統佳節“中秋節”日益臨近,中央電視臺為此傾力打造了“海峽月中華情”中秋晚會,分設在廈門和台灣兩個分會場。昨天下午,晚會節目單正式揭曉,晚會根據不同主題共分為六個篇章:

  第一篇:海上明月 人間清輝 

  第二篇:一脈江山 八閩情懷 

  第三篇:溫馨鷺島 輝煌廈門

  第四篇:歲月深處 清韻悠悠

  第五篇:祥和歌吟 血脈深情

  第六篇:激情萬載 歡樂今宵

  傾力打造“親情”的氛圍。在晚會的最後章節,兩岸同時升騰大型焰火,由Twins、謝霆鋒、梁洛詩、台灣信樂團、鄭希怡等在內的眾多內地和港臺明星,以《舞吧舞吧》等歡快時尚熱烈的節目將整臺晚會的氣氛推至最高潮,陣容和氣勢不輸“春晚”。

  遺憾篇

  林志玲最後時刻“缺撼”中秋

  從節目單上,目前確定的主持人陣容分別是內地的魯健、季曉軍、林棟甫等,台灣方面的是吳宗憲和侯佩岑,香港的是曹眾、以及福建地方檯的主持人。昨天有消息報道主持人林志玲被換成了文化名人易中天,“小虎隊”也不在名單之列,導演組昨天澄清:易中天並不是替代林志玲,而是作為訪談嘉賓出現。

  對於此前確定的林志玲,總導演郭霽虹有苦難言地表示林志玲因為因為檔期問題來不了。

  據了解,前幾天林志玲一直在上海做代言活動,她來內地並未受什麼檔期問題影響,而她的新劇《赤壁大戰》明年才開拍,檔期更也不是問題。聯想到台灣藝人參加央視活動的費用均很低,林志玲缺席是否出在出場費上?對此,劇組回避了“出場費”的説法,只表示“這是(“檔期”)林志玲方面給出的理由,節目組也沒辦法。”

  至於昨天有消息説主持人林志玲被換成了文化名人易中天,劇組則澄清易中天只是作為晚會中的一個訪談嘉賓出現。

  乖乖虎不乖,秋晚三年終難促一聚

  “小虎隊”複合是無數歌迷的夢想,秋晚也一直在努力替觀眾實現夢想。今年的秋晚,吳奇隆和陳志朋兩隻“小虎”早已與劇組簽訂了確定演出的協議。可是同樣是“小虎隊”成員的蘇有朋之前一直與央視秋晚抱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此次卻表示不能出席,具體原因無論是秋晚劇組還是蘇有朋經紀人,都表示“不方便透露”。 劇組在盡全力進行各方面協調後,目前仍無任何實質性進展,昔日小虎隊能否同臺聚首,在央視秋晚劇組連續三年的努力後,目前又成懸念,

  秋晚工作人員表示,還是非常期待蘇有朋的參與。

  “夫唱婦隨”篇:

  濃情蜜意, 新婚兩相依

  “新婚蜜月” 柏芝隨霆鋒

  昨日謝霆鋒承認與張柏芝結婚,在確定謝霆鋒參加中秋晚會之後,欄目組立即聯絡了“新娘子” 張柏芝。張柏芝和謝霆鋒因合作拍《無極》而重燃愛火,隨即感情生溫,數月前兩人在杭州更高調地公佈複合,目前兩個人簡直就是形影不離。那麼,如果他們一起參加秋晚的話,廈門將是他們度蜜月的首站。劇組表示願意在中秋團圓的盛會上祝福這對新人,並表示如果張柏芝願意,秋晚將為二位新人“證婚”。

  曾傳出庾澄慶將攜手伊能靜出演秋晚合唱,然而,記者昨晚從郭導處了解到,庾澄慶和伊能靜均確定出演,但是伊能靜卻臨時提出“不同臺、不合唱”的要求, 但節目組卻為這對夫妻的和好團圓煞費苦心。在節目設置上盡可能將兩夫妻安排在一起,極力想借此促成一個團圓和睦的結果。

  歌曲篇:

  趙雅芝溫情依舊,彩雲海鷗托明月

  小虎隊激情再現,一路順風祝中秋

  在晚會上,一系列台灣和海外知名老歌手,將演唱烙印往日情誼的老歌,喚起全世界華人共同的溫馨記憶。據悉,晚會前幾個章節中都將突出全球華人佳節團圓的溫情場景,展現文化同源、四海一家的深層情感。一如既往美麗優雅的趙雅芝,將在中秋晚會上演唱《萬水千山總是情》;由台灣歌壇常青樹高勝美演唱的瓊瑤劇《海鷗飛處彩雲飛》主題曲《彩雲伴海鷗》在今天聽來依然讓人心動神怡。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18年的合與分,《祝你一路順風》是對彼此及廣大“小虎隊”歌迷們最好的祝福。此外,還有《天涯歌女》等,都將作為中秋晚會的曲目演唱。

  登月歌曲:國歌呼聲最高

  從9月中旬開始,中秋晚會網站上開通了“中秋晚會您最希望欣賞到哪首登月歌曲”的投票專欄。在短短一週中網民投票踴躍,150首登月備選歌曲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擁護,近期投票結果顯示前三名分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讓世界充滿愛》和《梁祝》。此外,《花好月圓》、《愛我中華》、民間小調《茉莉花》等,也名列前茅。欄目組將從這150首歌曲中選出觀眾最喜愛的一首率先在今年中秋晚會上演唱。

  來源:中國台灣網

責編:曉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