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華情》新年歌會眾星捧場 觀眾情緒高漲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22:26 來源:

  



台灣藝人吳宗憲、吳佩慈及央視主播王端端聯袂主持晚會



現場流光溢彩,觀眾情緒高漲



成方圓演唱



台灣歌手侯湘婷



花兒樂隊載歌載舞表演《大喜宙》(圖/李徽)

  為紀念中央電視臺《中華情》欄目創辦三週年,一場名為《中華情情網新人類》的新年歌會昨晚在北京唱響。晚會由台灣藝人吳宗憲、吳佩慈及央視主播王端端聯袂主持。眾多兩岸及海外明星到場獻藝。
  
  當晚,與《中華情》欄目一向關係親密的吳宗憲擔任晚會當家主持,在其一貫幽默又不乏智慧的主持帶動下晚會逐漸升溫。而素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吳佩慈在三個小時的時間裏更換三套禮服,並大方地與台灣男藝人何潤東扮戀人現場走秀,成為當晚最耀眼的女星。

  久違的台灣歌手熊天平由於減肥成功恢復曾經清新外形,引起了現場不小震動。這位曾風靡兩岸的情歌王子由於前段時間採用饑餓療法使體重從190多斤激減到138斤而暈倒入院。不過從當晚他遊刃有餘的表現看,其身體已經恢復健康。

  本場新年歌會上,除了有成方圓、何潤東、熊天平、侯湘婷、花兒樂隊、胡彥斌、水木年華等歌手帶來拿手曲目之外,包括“鳳凰傳奇”在內的眾多2006年大紅的網絡歌手也紛紛亮相。來自韓國的神話組合成員李珉宇壓軸出場,他長達十多分鐘的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中華情》作為兩岸三地電視傳媒機構空前合作、面向全球化觀眾隆重推出的大型華語演唱會,創辦三年來,始終以打造央視最具國際品質、規模最大、播出範圍最廣和最具時尚感的華人音樂盛典為己任,目前已經在國內外舉辦了數十場恢宏絢麗的大型文藝晚會,在海內外觀眾中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收視期待,幾乎所有華語音樂明星都參加過《中華情》的演出。(李徽)

責編:曉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