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顏芳

央視國際 (2003年01月15日 11:06)


  生日:12月22日

  星座:摩羯座

  幸運數字:22

  幸運顏色:黑、白

  個人經歷:

  出生於湖南衡陽 大學時就熱衷於朗誦、文學。

  曾獲湖南省高校普通話朗誦比賽一等獎1995年到湖南衛視開始了節目主持人的生涯。兩年後,遠涉重洋赴美國紐約中文電視任新聞主播,2000回國擔任中央電視臺《中國證券》的節目主持人。

  自述:

  自1992年踏上主持人生涯至今,已有八年多的歷史,主持成為我生命延續的一種方式,也幾乎成為貫穿我命運的一條主線,從湖南衛視到美國中文電視再到現在的央視,隨著時空的變遷,我對主持人這一職業的認識不斷有著新的感悟。

  曾經認為主持人是屏幕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現在則感到主持人更應該是一個節目的靈魂。在國外,打開電視,少有看到靠一張漂亮容顏來主持的,大都是一張成熟但絕對生動的面容,主持人的話語散發出強烈的人格魅力,這種魅力來源於他們豐富的生活閱歷,廣博的知識是一個主持人所應具備的最重要的素質,這正是現在我所追求的。《中國證券》每天四檔節目,匯聚了主持人對編導意圖的理解,對訪談的駕馭,對用詞分寸的把握,對直播過程中的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等等。這一切給我壓力,也給了我動力。我喜歡不斷地了解新的東西和探索新的領域,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我不能忍受自己的生活是一杯無味的水,在同事和朋友的幫助下我如饑似渴地學習金融證券知識,直到坐到直播臺上心裏是滿滿的踏實、話語是自然真誠的流露。

責編:劉瓊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