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彩虹精靈童童》分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15:06 來源:CCTV.com

《動畫夢工場》8月11日——8月18日播出節目

811   1集:《幸福的精靈們
陽光明媚的早晨,天邊挂著彩虹。除了Bobo 在睡覺,所有的孩子都在快樂的玩耍。孩子們為了讓Bobo 醒來,把Bobo 扔進了水中。他們從Rubinet的電腦得知動物王國發生了事情,於是乘著彩虹到了動物王國。在動物王國裏,小老鼠的牙突然變長了,小老鼠看到什麼就啃什麼,樹,房子,倉庫都倒塌了。彩虹精靈們喚來Tongking,經過一翻努力,動物王國的問題解決了,又恢復了往日的安靜與平和。彩虹精靈得到項鏈,凱旋而歸。

8
12   2集:《 魔粉》
晴朗的早晨, 彩虹精靈正在玩捉迷藏。在黑暗城堡裏,女王給兩個 Hain一些魔粉,吩咐他們前往動物王國折磨動物們。動物流的眼淚越多,女王就越高興。魔粉給動物王國帶來巨大的災難,動物們面臨著重重危機。正在玩捉迷藏的彩虹精靈知道了這個消息,趕往動物王國。他們喚來了Tongking,讓它變成巨大的蘑菇經過一輪決戰,最終打敗了女王的Hain,彩虹精靈們又像往日一樣盡情地玩耍。


813   3集:《女王的陰謀(1)》
一早起來,Goldwing 發現到處都是亂扔的蘑菇。原來吉祥物們光吃冰淇淋,把蘑菇都給扔了。與此同時,在動物王國裏,小松鼠們正哭喊著要巧克力。以世上的眼淚維持青春的黑暗女王,聽到他們的哭聲,謀劃著更可怕的陰謀。受到女王的法術,整個動物王國變成了一個恐怖的巧克力世界。小精靈是否能打破女王的陰謀,消除動物王國的陰影呢? 


 

 814   4集:《 女王的陰謀(2)》
一早起來,Goldwing 發現到處都是亂扔的蘑菇。原來吉祥物們光吃冰淇淋,把蘑菇都給扔了。與此同時,在動物王國裏,小松鼠們正哭喊著要巧克力。以世上的眼淚維持青春的黑暗女王,聽到他們的哭聲,謀劃著更可怕的陰謀。受到女王的法術,整個動物王國變成了一個恐怖的巧克力世界。小精靈是否能打破女王的陰謀,消除動物王國的陰影呢?

 


 

 8 15   5集:《尋找彩虹》
七個小精靈各自從不同的地方出發去尋找彩虹,故事從精靈的世界開始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精靈的世界裏發生著各種不愉快的事情,七個小精靈不畏艱險,前去尋找彩虹。


816   6集:《霧的考驗》
彩虹精靈從不同的地方聚集在生命之樹的村莊裏,他們克服種種誘惑戰勝了各種困難,處處行善,終於走到了一起。他們在彩虹湖的第一次相遇,遇見了 Siera,並且得到Siera的很多忠告。多做好事,彩虹才能出現,也能把精靈們帶到他們想去的地方。七個小精靈各自擁有了自己的吉祥物,他們聚在一起,轉著圈就會出現巨大的TongkingTongking 能變成各種模樣,守護著七個小精靈。

8
17   7集:《 童童的出現》

聚在生命之樹,借助魔法的力量,他們各自擁有了自己的房子和傢具。孩子們從Rubinet 的電腦拿出蘑菇,但是因為貪心一下子拿出來太多了,反而出了麻煩。於是他們讓Rimbo 處理,但是沒有成功。他們回想起Siera 的話,召喚Tongking。由於程序出錯出現的是笨拙的Tongking,最後通過努力大力士 Tongking終於出現了,搬走了多餘的蘑菇。他們又把Tongking變成一支筆,用這支筆給彩虹湖和生命之樹增添了美麗的色彩,霎時間,他們的村莊變得美麗可愛之後彩虹也出現了,孩子們感到非常幸福。

 

 

 

8
18  8集:《稱為童童虹精靈》

 七個吉祥物在彩色遊樂園裏盡情的玩耍,彩虹精靈們聚在生命之樹的客廳裏看電視。電視里正上演超人的故事,孩子們看著電視希望自己成為超人。他們自己裁製了超人的衣裳分給大家。他們穿著超人的衣裳到人間一遊的途中,發現動物王國又遭受著災難。許多怪物到處亂跑,看到什麼就吃什麼。動物王國的村民束手無策,怕水的怪物始終抵擋不住大海的威力,動物王國又恢復平靜了

 

819 9集:《海怪的真相》

女王在黑暗城堡裏觀察海底時發現了魔法手鐲,女王吩咐手下找來魔法手鐲,並給了他們魔粉。大海裏有一隻因為長得難看沒有朋友的鯨魚,別的精靈都把鯨魚視為怪物。從電腦畫面看到海底精靈們哭喊著求助,彩虹精靈們到了大海最後與跟鯨魚成了好朋友。女王的手下把海底精靈變成了怪物,彩虹精靈們到了陸地喚來童童,重新到海底,與女王的手下 展開決鬥最後終於打敗他們,彩虹精靈們找到了魔法手鐲。

 

 

8月20日 第10 《亂七八糟》

七個吉祥物在彩色遊樂園裏盡情的玩耍,彩虹精靈們聚在生命之樹的客廳裏看電視。電視里正上演超人的故事,孩子們看著電視希望自己成為超人。孩子們裁製了超人的衣裳分給大家。他們穿著超人的衣裳到人間一遊的途中,發現動物王國又遭受著災難。許多怪物到處亂跑,看到什麼就吃什麼。動物王國的村民束手無策,怕水的怪物始終抵擋不住大海的威力,動物王國又恢復平靜了。

 

8月21日 第11 《魔法指環》

黑暗女王為了尋找魔法戒指,利用因魔法戒指而中毒的老爺爺。孩子們揭開了手鐲的秘密,彩虹精靈們為了解救老爺爺到動物王國,但是事情並不順利。他們得知要解救老爺爺必須有魔法戒指才行,他們為了得到魔法戒指而陷入了黑暗女王的陷阱,最後借助於魔法手鐲走出困境,吃了植物根裏的魔粉 童童也恢復了體力。一個偶然的機會讓童童 發現了對方的致命要害,孩子們通過筆記本電腦,搜索到了戒指的下落。另外老爺爺為了保護小鹿受了傷生命垂危,正在這時,彩虹精靈們趕來, 魔法戒指救了爺爺的性命。

 

 

 

8月22日 第12 《假象》

假冒的彩虹精靈來到了動物王國。所到之處混亂一片,危急時刻,真正的彩虹精靈出現了,一場真與假、正義與邪惡的較量開始了。

 

8月23日 第13 《詛咒的風》

村莊裏突然颳起了詛咒的風全村成了廢墟,村民們憂心忡忡。黑暗女王知道了此事非常高興,派手下和幽靈前往村莊。彩虹精靈們到這個村莊,喚來童童降服了詛咒的風。村民們對彩虹精靈感激不盡,女王只好等待著下次機會。

 

 

8月24日 第14 《拯救奴隸精靈》

蘆葦河的上遊有一座石山,山上有一個洞。洞門是按照茶杯巫婆命令進行開關門,洞裏佈滿了陷阱。洞的深處,有一個廣場那裏有很多被茶杯巫婆抓來當苦役的奴隸們。彩虹精靈得到提示和童童的智慧拯救了這些可憐的奴隸。

 

8月25日 第15 《陷阱》

蘆葦河的上遊有一座石山,山上有一個洞。洞門是按照茶杯巫婆命令進行開關門,洞裏佈滿了陷阱。洞的深處,有一個廣場那裏有很多被茶杯巫婆抓來當苦役的奴隸們。彩虹精靈得到提示和童童的智慧拯救了這些可憐的奴隸。

 

 

8月26日 第16 EGG號的襲擊》

動物王國裏出現了奇怪的飛機,到了夜晚女王的手下和怪物從飛機裏出來了,怪物粘在動物的身上動物們就成了女王手下和怪物的俘虜。第二天,得知消息的彩虹精靈趕往動物王國,雙方展開了激烈的鬥爭,但是戰鬥不分勝負,最後是鹽的力量幫助彩虹精靈贏得勝利。

 

8月27日 第17 《假牙大騷亂》

黑暗女王絞盡腦汁想給動物王國帶去災難,女王把兩個手下打扮成牙科醫生和護士,派往動物王國讓他們去折磨動物。彩虹精靈們知道後來到動物王國喚來童童,並趕走女王的手下動物王國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