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動畫》2007年1月日起正式更名為《動畫夢工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1日 10:50 來源:CCTV.com

  重要通知,《中國動畫》欄目2007年1月日起正式更名為《動畫夢工場》!!

  深受小觀眾們喜愛的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中國動畫》欄目將於2007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為《動畫夢工場》啦!欄目原有的播出時間不變,每天晚上19點準時和小觀眾們見面,次日上午9點,下午17點重播。節目內容也不變,小鹿姐姐和跳跳龍將繼續為我們主持節目,播放小觀眾們喜愛的優秀國産動畫片。

  《動畫夢工場》欄目將繼續維小觀眾們打造多方位的互動平臺,小觀眾們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參加卡通歡樂島的活動,和主持人小鹿姐姐、跳跳龍溝通交流!

  一:歡樂信箱:

  在這個版塊中,主持人小鹿姐姐和跳跳龍會一起閱讀小觀眾的來信,分享來信小觀眾的快樂。

  二: 歡樂語音信箱

  在這個版塊中,小鹿姐姐和跳跳龍會現場收聽小觀眾的語音留言,小觀眾們可以把他們想對小鹿姐姐和跳跳龍説的心裏話,或者是最近遇到的快樂的事情或者是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以語音留言的形式,留在歡樂語音信箱裏。

  三、圖畫動一動

  在這個互動板塊中,小鹿姐姐和跳跳龍會展示小觀眾們寄來的原創圖畫,還能通過電腦特技,讓這幅畫神奇般的動起來。

  四、卡通模倣秀

  在這個板塊中,小鹿姐姐和跳跳龍會播放小觀眾們模倣他們喜歡的國産動畫片中的形象。

  所有參與《動畫夢工場》欄目互動活動的小觀眾,都有機會成為《動畫夢工場》欄目的幸運小觀眾,成為卡通歡樂島上小小島民,獲得獨一無二的小小島民卡和卡通歡樂島發出的特別禮物。《動畫夢工場》欄目每週會抽取10名幸運小觀眾,名單會公佈在當周節目片尾,也可以登陸央視網站進行查詢。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