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中國動畫精品版 > 正文

《葫蘆兄弟》分集簡介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6日 13:51)


  1.神峰奇遇(1月20日播出)

  一位老爺爺在山上採藥,無意中進入了一個山洞,在洞中他救下一隻穿山甲。穿山甲告訴老爺爺自己不小心穿破葫蘆山,放走了蛇蝎二妖。穿山甲幫助老爺爺取出了能降妖服魔的寶葫蘆籽。

  

  2.七色葫蘆(1月21日播出)

  老爺爺種下葫蘆籽,有靈性的葫蘆籽長得飛快,不久藤上便結出了七個色彩不同的葫蘆。蛇蝎二妖得知後,決定除掉葫蘆藤。夜晚,老爺爺沒有聽從葫蘆們的勸告,出屋相救,不幸被妖怪擒走。

  

  3.誤入泥潭(1月22日播出)

  大力娃迫不及待地出來,去妖洞救老爺爺。大力娃力大如牛,而且能變大變小,闖入妖洞如入無人之境。蛇精眼看抵擋不過,就施下毒計,將大力娃騙入泥潭。大力娃有力無處使,被妖精擒住。

  

  4.夢窟迷境(1月23日播出)

  第二個葫蘆娃降生了,他用千里眼和順風耳先探明了妖洞的情況,趕去救大哥和老爺爺。蛇精知道他耳聰目明、機敏過人,使毒計誘他進入迷鏡宮。在迷鏡宮,千里眼娃被幻象所迷惑,被妖怪殘忍的刺瞎了雙眼、刺聾了雙耳。

  

本篇文章共有 3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