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中國動畫精品版 > 正文

《邋遢大王奇遇記》分集簡介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6日 13:37)


  1.事出有因(1月20日播出)

  邋遢大王被尖嘴老鼠相中了,它在邋遢大王的飲料中下了藥。邋遢大王對臟東西來者不拒,將汽水喝了下去,結果藥力發作,變得和尖嘴老鼠一般大。經不住尖嘴老鼠的誘惑,邋遢大王隨他來到了地下宮殿——老鼠王國。

  

  2.群鼠圍攻(1月21日播出)

  邋遢大王對老鼠世界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但是因為與老鼠們的意見不一致,而使他萌生了回家的念頭。尖嘴鼠押他去見國王,卻被他逃脫。逃跑路上,邋遢大王遇上了一群又瘦又老的老鼠,他們答應帶邋遢大王出洞,這時綠毛兵出現了。

  

  3.我要回家(1月22日播出)

  綠毛兵是來追捕邋遢大王的,他們都有著尖銳的背刺,正當邋遢大王將要被刺的時候,尖嘴鼠趕到救下了他。可是邋遢大王還是不死心,想逃跑,卻又被抓了回來。最終他被帶到了鼠國國王面前。

  

  4.豈有此理(1月23日播出)

  鼠王向邋遢大王展示了鼠國強勁的實力和他稱霸世界的野心,邋遢大王對此卻不屑一顧。綠毛司令奉命押送邋遢大王去秘密實驗室,機靈的邋遢大王乘機引爆了汽油庫,綠毛軍全軍覆沒,邋遢大王趁亂又一次出逃。

  

本篇文章共有 3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