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19)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9日 15:39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小龍:今天我們接聽誰的電話留言呢?

  小鹿:讓我們來聽一聽吧!

  

  語音留言: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我的個子比別人要矮一個頭多呢,我很煩惱!

  爸爸媽媽老是讓我吃什麼維生素A、B、C、D什麼的,我已經吃膩了,再説味道

  也不好,效果也不好。小鹿姐姐你能幫幫我嗎?

  

  答覆:

  小鹿:哦,打電話得這位小朋友,因為個子不夠高很煩惱呢,小鹿姐姐猜,這位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一定很著急!

  小龍:可是,小鹿姐姐,為什麼一定要長高呢?跳跳龍就不高,可是跳跳龍一點也不覺得不好,跳跳龍覺得自己很可愛!

  小鹿:哈哈哈,跳跳龍,這是個人的想法,小鹿姐姐倒是能體會這位小朋友的心情,因為小鹿姐姐也不是很高,小鹿姐姐也希望自己能更高一點。在這裡,小鹿姐姐想對這位小朋友説,你不用過於煩惱,因為你現在還是五年級,你還有很多時間慢慢長高,平時你可以注意補充營養,多參加鍛鍊,這對你長高會有很大幫助。

  小龍:跳跳龍想,你爸爸媽媽讓你補充各種維生素,肯定是對你有好處,這位小朋友,不要覺得煩哦。

  小鹿:是啊,要體諒爸爸媽媽的苦心,你自己也要有恒心有毅力,小鹿姐姐相信,你一定會長高的!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

  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

  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