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18)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9日 15:38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小龍:今天我們接聽誰的電話留言呢?

  小鹿:讓我們來聽一聽吧!

  

  語音留言:

  小鹿姐姐,我有一個煩惱,就是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我很想跟他玩,但是他卻不玩,你説我該怎麼辦呢?

  

  答覆:

  小龍:這位小朋友想和新同學交朋友,小鹿姐姐,我們幫他想個好辦法吧!

  小鹿:好辦法?哈哈,小鹿姐姐哪有這麼多好辦法?不過,這位小朋友,小鹿姐姐倒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其實呀,你不用這麼煩惱,你可以給這位新同學一點時間,因為新同學會比一般的同學更加害羞,更加膽怯。因為人家新來乍到,對周圍的環境,身邊的人都不是很熟悉,自然需要時間慢慢適應。

  小龍:小鹿姐姐説的有道理,友誼需要時間培養,你要給這位新同學一點時間!

  小鹿:是啊,只要你是誠心誠意的想和這位新同學交朋友,有一天,他會接受你的!

  小龍:這位同學,你要有耐心哦,你要幫助新同學適應新環境。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

  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

  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