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17)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9日 15:36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小龍:今天我們接聽誰的電話留言呢?

  小鹿:讓我們來聽一聽吧!

  

  語音留言:

  我是一個新疆的小孩,我媽媽説了,2008年的時候帶我去北京看奧運會,北京我去了好多次了,但是看奧運會的確是頭一次。我還想到時候去中央電視臺看看真正的小鹿姐姐。我邀請你們來我們家玩,新疆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答覆:

  小鹿:哈哈哈,這位來自新疆的小朋友,小鹿姐姐歡迎你,小鹿姐姐歡迎你到北京來玩!

  小龍:跳跳龍也歡迎你,有機會的話,跳跳龍邀請你參加“卡通歡樂島”舉辦的活動!你高興嗎?

  小鹿:2008年北京要主辦舉世矚目的奧運盛會,到時候,會有來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人們來到北京,觀看奧運會。跳跳龍,到時候,我們也去看,為奧運健兒加油好不好?

  小龍:太好了太好了,跳跳龍要為奧運健兒加油助威!不過,小鹿姐姐,2008年還很遠,現在,跳跳龍想去新疆玩,這位小朋友説,新疆可美了!

  小鹿:好啊,跳跳龍,有機會小鹿姐姐一定會帶你去新疆玩!到時候,我們讓這位給我們打電話的新疆小朋友做我們的嚮導,好不好?

  小龍:這位新疆的小朋友,你可一定要記得給跳跳龍和小鹿姐姐做嚮導呀!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

  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

  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