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16)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9日 15:35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小龍:今天我們接聽誰的電話留言呢?

  小鹿:讓我們來聽一聽吧!

  

  語音留言:

  小鹿姐姐,我很喜歡你們的節目。我現在不看你們的節目就睡不著覺,甚至連飯都吃不香。連我們家的小金魚都喜歡看呢,一到時候就跳,有一次還差點跳出魚缸呢。

  

  答覆:

  小龍:哈哈哈,這位小朋友真有意思,他家的小金魚更有趣!

  小鹿:這位小朋友一定是《中國動畫》精品版,超級動畫迷!不看節目就會連覺也睡不好,飯也吃不香了!

  小龍: 是啊是啊,這位小朋友還把他們家的小金魚也培養成《中國動畫》精品版的超級動畫迷!

  小鹿:小鹿姐姐真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們小朋友們喜歡《中國動畫》精品版,成為《中國動畫》精品版的超級動畫迷!

  小龍:跳跳龍也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帶給小朋友們很多很多的歡樂,跳跳龍願意和電視機前所有的小朋友們成為好朋友!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

  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

  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