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8)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3日 14:19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語音留言:

  喂,小鹿姐姐,我想跟你們説句心裏話,一次我上學遲到了,受了罰,我不是玩打遊戲機,我是給籃球打氣,真倒楣,我不是孫悟空,要不然就不會跑那麼慢了。現在好了,我以後一定會注意類似的問題,祝你們的節目,越辦越好,再見。

  

  答覆:

  小龍:小鹿姐姐,我真同情這位小朋友,看來他是被冤枉了,所以很委屈。

  小鹿:嗯,這位小朋友,小鹿姐姐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小鹿姐姐要給你一個小建議,以後去上課,都要爭取提前幾分鐘進教室,這樣就不容易遲到了!

  小龍:小鹿姐姐説得對!這位小朋友,這樣一來,就算又有什麼意外發生,你還可以準時上課,不致于慌慌張張的。這樣一來,老師就不會批評你了!

  小鹿:所以啊,即便你不會孫悟空騰雲駕霧的功夫,也沒有關係,你一樣總是能準時上課。

  小龍:這位小朋友,你現在還覺得很委屈嗎?跳跳龍還能幫你什麼忙嗎?

  小鹿:對啊,這位小朋友,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好點了,不那麼難過了呢?

  

  快樂提示:

  小鹿:今天就説到這吧,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