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7)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9日 17:43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語音留言:

  喂,小鹿姐姐,跳跳龍,你們好,我是一年級一班的王思懸,我今年7歲了,我想給你們節目提一個建議,我們家的電視收音太小了,可以把你們的聲音放大一點兒嗎?我想要你去我們家,一塊兒作客,咱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吃飯,吃冰激淩,我希望你們的節目越辦越好,再見。

  

  答覆:

  小鹿姐姐:王思懸小朋友,小鹿姐姐保證,以後我和跳跳龍給小朋友們主持節目的時候,一定要稍微大一點聲,讓所有小朋友都能聽清楚我們的話!如果以後你還是聽不太清楚,就檢查一下你們家的電視機,是不是音量有問題哦!

  小龍:王思懸小朋友,跳跳龍最喜歡小朋友們邀請我一起玩兒了!跳跳龍願意和你一起爬山,一起吃飯,一起吃冰激淋!咦,小鹿姐姐,冰激淋是什麼呀?

  小鹿:哈哈哈哈,跳跳龍,小鹿姐姐忘了原來你還沒吃過冰激淋。嗯,這個冰激淋呢,是小朋友們夏天經常吃的一種冷飲,甜甜的,涼涼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哦!

  小龍:真的嗎?跳跳龍要吃冰激淩,王思懸小朋友,跳跳龍要和你一起吃好吃的冰激淋!!

  小鹿:哈哈哈哈,饞嘴的跳跳龍,你可別多吃了啊,小心會肚子疼哦!

  

  快樂提示:

  小鹿:好啦,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

  享你的快樂與憂愁,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

  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