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3)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9日 10:33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語音留言:

  你好,是小鹿姐姐和跳跳龍嗎,我是二五班的同學,我叫某某某,我很喜歡唱歌,不信我就給你們唱一首歌。是他,是他,就是他,對不起,忘詞了。再給你們唱一首吧,編編花籃編,花籃裏面有小孩,我唱得怎麼樣?下次我請你們到我們家來,再給你唱一首,好嗎?再見,小鹿姐姐和跳跳龍。

  

  答覆:

  小鹿:某某某小朋友,你真可愛!小鹿姐姐小時候可不會唱這麼多兒歌!

  小龍:某某某小朋友,跳跳龍也會唱好聽的歌哦!(白龍馬脖鈴兒急,馱著唐三藏跟著仨徒弟……跑調)

  小鹿:好啦,好啦!跳跳龍,我看你呢,還需要練習練習。

  小龍:嗯,那等我練好了,我要和某某某小朋友比一比,看看我們誰唱的好!某某某小朋友,你願意和跳跳龍比嗎?

  小鹿:喜歡唱歌的某某某小朋友,希望你好好練習,長大後成為一個歌唱家,讓好多好多人都能聽到你動聽的歌聲!

  小龍:某某某小朋友,跳跳龍期待著和你一起唱歌哦,你要加油!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