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2)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9日 10:30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語音留言:

  小鹿姐姐,跳跳龍你們好,我特別愛看你們的節目,可是我有一件事想跟你們説,我特別不想長大,因為長大有很多的煩惱,我就不會快樂了。小鹿姐姐,你有這個想法嗎?我説的對嗎,再見。

  

  答覆:

  小龍:小鹿姐姐,為什麼這位小朋友不願意長大啊?

  小鹿:這個問題可不好回答,讓小鹿姐姐想一想。其實啊,小鹿姐姐小的時候,也曾經想過不要長大,永遠做無猶無慮的小孩子!

  小龍:為什麼呀,長大了就不會快樂了嗎?那跳跳龍不想長大了!

  小鹿:別著急,跳跳龍,還有給我們打電話的這位小朋友,小鹿姐姐特別想告訴你,小孩有小孩的快樂,大人有大人的樂趣,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世界原來可以變得這麼大,生活還會更精彩!

  小龍:那長大後,還可以看好多好多的好看的動畫片嗎?

  小鹿:當然可以了!這位小朋友,快樂要你自己去尋找,不要害怕長大!

  小龍:這位小朋友,你不用害怕,跳跳龍和你一起長大!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