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卡通歡樂島

搭建孩子們夢想中的國産動畫樂園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2日 09:56

  搭建孩子們夢想中的國産動畫樂園

  ——中央電視臺推出《中國動畫》精品版


  

  還記得《葫蘆兄弟》、《黑貓警長》、《大鬧天宮》,那些陪伴一批一批孩子們成長的經典動畫片嗎?它們曾經是多少孩子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現在,中央電視臺推出了真正屬於孩子們的頻道——少兒頻道!在少兒頻道裏,孩子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精品國産動畫片的樂園——《中國動畫》精品版。

  《中國動畫》精品版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推出的全新動畫欄目,欄目播放的都是完全中國製造的、關於中國人物、講述中國故事的動畫片。欄目推出的三維虛擬主持人“跳跳龍”和主持人“小鹿姐姐”每天都會在虛擬的三維場景“卡通歡樂島”上為小朋友們帶來好看的動畫片。虛擬的主持人“跳跳龍”天真活潑、主持人“小鹿姐姐”聰明可愛、“卡通歡樂島”神秘莫測,這些都極為符合孩子們愛幻想、愛做夢的天性,也符合孩子們要求活潑、生動影像的口味。而且,《中國動畫》精品版欄目,給小朋友們帶來的,全是好玩又好看的國産精品動畫片!從開播以來,《中國動畫》精品版在孩子們中間已經擁有了一大批忠實的小觀眾。《中國動畫》精品版也為更多的國産動畫作品和生産機構提供了傳播的窗口,從而搭建國産動畫的産業平臺。

  最近《中國動畫》精品版欄目新開設了“歡樂語音留言”和“歡樂圖畫動一動”兩個互動版塊。開設這兩個新版塊目的是要使小朋友們不再僅僅是節目的觀看者,而且可以直接參與到節目的互動環節當中。在“歡樂語音留言”中,小朋友可以通過聲訊電話留言給“跳跳龍”和“小鹿姐姐”,主持人會在節目中挑選留言並做出答覆。而小朋友寄給欄目組的親手繪製的圖畫會在“歡樂圖畫動一動”版塊中神奇的動起來。

  《中國動畫》精品版,每天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12:00首播,19:00及次日8:00重播。欄目始終以“建造孩子們的動畫樂園”為己任。欄目組也會通過不斷努力,最終使該欄目成為國內的品牌動畫欄目。

  

  趕快欣賞一下《中國動畫》(精品版)精彩視頻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