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週一至五22:02分
重播:週二至六13:52分
歡迎大家收看
 
辣椒演義11月27-29日隆重上演
 當辣椒在明朝末年輾轉來到中國的時候,誰也想不到,小小的辣椒會在中國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20年的時間裏上演一幕幕風起雲涌的辣椒演義。 一個農村婦女靠辣椒賺取了億萬財富; 一個偏遠的山村會因為辣椒改變生活; 巴蜀之地為了辣椒點燃戰火; 湖湘內陸憑著剁椒征戰全國; 辣椒把雲貴高原染成新的高原紅; 辣椒讓三秦大地煥發新的生機。 全國一片辣,辣椒行天下。 川湘菜館,僅僅在北京就超過2000家。 中國辣椒,年産值270億元,産量佔世界的半壁江山。 辣椒的市場到底有多大? 辣椒的商機到底在哪? 致富經將為你解開這些問題。特別節目《辣椒演義》11月27日、28日、29日《致富經》隆重上演。
精彩預告

群雄並起(2006.11.27)

逐鹿中原(2006.11.28)

三分天下(2006.11.29)
介紹
5億人的胃口, 270億元的財富。 一條紅色的産業,造就千萬人的財富夢想。 辣椒行天下, 商機有多大? 《致富經》特別節目《辣椒演義》敬請關注!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