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正大綜藝——新喀裏多尼亞發現之旅》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6:41 來源:

  相信提起新喀裏多尼亞知道的人並不多。
  相信提起《正大綜藝》知道的人並不少。


  有人這樣形容新喀裏多尼亞:世界盡頭的天堂。打開世界地圖,新喀裏多尼亞舒展著它細長的身姿,如果不是細心查找很難發現它,新喀裏多尼亞距離澳大利亞昆士蘭東岸1500公里,在新西蘭的右上方,靜謐地躺在浩瀚無垠的南太平洋上。由於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後被發現的地方”所以這裡依然保持著100%的純氧,100%的植被。潔白的沙灘、彩色的珊瑚礁、酋長的尖頂屋、法國的美食,這就是新喀裏多尼亞,一座法屬外島,有著法國的浪漫和海島的風情,仿若我們心中最後的世外桃源。

  有人這樣形容《正大綜藝》:伴隨一代人成長。打開世界地圖,《正大綜藝》從1990年4月21日開播至今,足跡幾乎踏遍世界各國。《正大綜藝》可以説是全國最早大型綜藝益智欄目,引人之處就在於以旅遊為載體介紹世界各國吃好玩的地方,講述奇聞逸事,打開發現之旅。

  今天《正大綜藝》攝製組將首次踏上這座由18世紀偉大英國航海探險家——庫克船長髮現的美麗島嶼,探詢它的面貌,發現它的新奇。攝製組帶領以膽大著稱的外景主持人,也是台灣資深主持人——李繡媛和大陸著名情景喜劇演員丁霄漢,造訪新喀裏多尼亞。大膽加喜劇等於令人期待!精彩的內容,美麗的景色,宜人的風情,特有的人文,不容錯過!
7月21日(週六)中央三套20:55首播《正大綜藝》特別節目——新喀裏多尼亞(上)
7月28日(週六)中央三套22:41首播《正大綜藝》特別節目——新喀裏多尼亞(下)

(撰 稿:紀威  圖片:王煒)

責編:孟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