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正大綜藝主持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4:30 來源:CCTV.com

  林海檔案

  姓名:林海

  屬相:豬

  籍貫:上海

  業餘愛好:看書、旅遊、看電影、聽音樂

  座右銘: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家庭成員:父母、妻子、女兒

  身高:1.87

  星座:射手座

  血型:B

  民族:漢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水果: 蓮霧

  最喜歡的食品:從不挑食

  最喜歡的服飾:休閒的服裝

  最喜歡的書:《百年孤獨》

  最欣賞的人:凡普通人皆有可取之處

  最喜歡的事:主持《正大綜藝》,和選手們相聚訓練營

  最難忘的事:從《正大綜藝》的幕後走到臺前  

  學歷:1990年7月—1994年7月 就讀于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旅遊學系。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

  工作經歷:1994年12月—2001年12月 加盟上海東方廣播電臺。在流行音樂部任節目主持人。曾先後主持過《健牌音樂天地》、《東方風雲榜》、《娛樂滿天星》等多檔頗受歡迎的廣播節目。1995年10月參加組建上海有線音樂頻道。同年,正式成為有線音樂頻道的編導和主持人。並於2000年擔任有線音樂頻道副總監,負責日常流行音樂節目的策劃。曾先後編導主持了《音樂時尚》、《勁爆榜》、《週末樂談》等廣受歡迎的電視音樂節目。現音樂頻道併入東方電視臺。1997年3月—2002年2月應邀擔任MTV亞洲頻道《MTV ENGLISH》的節目主持人。用雙語主持節目。主要擔任英語的翻譯、解釋)該節目在全國30多家電視臺播放,頗受歡迎。2001.1---應邀擔任中央電視臺《正大綜藝》節目主持人。

  所獲獎項:

  1996年,獲"中國流行音樂十年回顧--傑出傳媒貢獻獎"。1997年10月,獲"第六屆國際廣播音樂節最佳音樂節目主持人金獎"。1997年和1999年,兩度榮獲上海觀眾投票産生的"最受歡迎音樂節目主持人"稱號。1999年10月,獲"金話筒"評選銅獎。"全國百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稱號。 1999年,參與策劃,擔任主持的《第六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頒獎典禮》獲"星光獎文藝類三等獎" 1999年12月,擔任主要配音演員的譯製片《回首又見他》獲"飛天獎-最佳譯製片"獎。(擔任男主角配音)

  2000年10月,擔任主要配音演員的譯製片《天堂的金幣》獲"中國廣播電視學會譯製片一等獎"。(擔任男主角配音)2000年,在上海衛視主持的《衛視音樂星空》僅開播4個月,就獲得了2000中國電視節目榜"最佳音樂節目"提名。2001年,獲"金話筒"評選"金話筒提名獎"。  

  主持大型晚會經歷:

  連續八年擔任《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連續兩年受邀擔任CCTV-MTV音樂盛典頒獎嘉賓。1997年10月,擔任"第六屆國際廣播音樂節開幕式-激光文藝晚會"主持人。(參演歌手:陳美,ASKA,神秘園,范曉萱等。演出地點: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自1999年起,連續兩年擔任"亞洲音樂節閉幕式暨反盜版演唱會"主持人。(參演歌手:小室哲哉,安在旭。AQUA,崔健,許美靜等。演出地點:上海大舞臺)2000年5月,擔任"雪碧,我的選擇。中國流行音樂榜"季選頒獎典禮主持人。2001年5月,擔任"2001上海之春國際音樂節開幕式"主持人。

責編:李娜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