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奇妙的菲律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2日 15:39 來源:CCTV.com

  蜂蜜農莊

  菲律賓的波荷有一句宣傳口號:面積小,驚奇多。除了地理奇觀巧克力山之外,波荷還有世界聞名的潛水勝地和奇異的動物。其實,有些在觀光手冊上沒收錄的景點,往往會給人帶來意外的驚喜。比如説建在海邊的小客棧,蜜蜂農莊。這個樸素的客棧處處體現著它的女主人細膩的心思和優雅的情趣,讓我們很受啟發。


  vicky用産自菲律賓各地的木材、花草,把每間客房都設計成不一樣的風格。

  總之。Vicky就是那種貌不驚人、能量驚人的女人,唉!榜樣啊!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三位姑娘也抖擻精神,準備比拼一下手藝。黑鴨子歌唱得好,絕對出得廳堂,那麼她們是不是入得廚房呢?

  各位歌迷,平時可沒機會吃到黑鴨子親手做的菜呦!李蓉做的番茄醬汁看上去就很吊人胃口,顏色氣味都很棒,不過口感嘛,還有待考察。


  站在灶臺旁的李偉,一副職業廚娘的派頭,顯然也是個下廚的老手。不過今天壓力還是滿大的,平時在自家廚房裏,哪有這麼多觀眾啊?

  看來,三位姑娘還真是動了腦筋,用有限的材料盡可能地變出花樣。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菜式,卻像繡花一樣精心擺弄,這就是受了vicky的影響了。

  菜一擺好,三位姑娘就抓緊時間互相品嘗作品,評頭論足。 是不是真餓啦?把評委都拋到腦後去了。


  據説vicky自己廚藝很高,能得到她的肯定,還是挺光榮的。再來嘗嘗李蓉的茄汁意大利面吧。看vicky的表情一定不錯。雖然不是什麼正式的廚藝比賽,評委點評還是很重要的,恐怕參賽者心裏多少也有點緊張吧。

  最後,來看看“偉氏蔬菜麵湯”的成績如何。一開始,我還以為vicky不太喜歡這湯的味道,誰想她竟然非常讚賞這道湯的創意。

  評選結果是,“偉氏麵湯”獲得第一名!

1/5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