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統籌孟浩軍
孟浩軍:電影頻道《音樂之聲》欄目統籌、編導。北京電影學院九一導演係研究生畢業。20集電視劇《真空愛情記錄》執行導演;電影《香魂女》助理導演;導演過《蒙古人》(騰格爾)、《順風順水又順心》(王璐瑤)、《精武門》(屠洪剛)、《北京的天空》(黃疆粵、獲央視MTV大獎賽銅獎)、《東方紅》(毛新宇)、《春天的風》(接厚芳) 等二十多首音樂電視MTV;18集電視藝術專題片《銀幕上的新中國故事》編導之一。本片獲電視“星光獎”二等獎、建國五十週年重大電視題材優秀獻禮節目獎;中國國際廣播電視出版社7集電視專題片《客家人》編導;中央電視臺電視藝術專題片《你好,達斡爾》導演;電影頻道電視電影《送你一路吉祥》導演;北京桑夏廣告公司《迎澳門回歸》、《2000年春節賀歲》等多部公益廣告導演。
主持人滕夢旋
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音樂之聲》欄目主持人。畢業後考取北京廣播學院,就讀廣播學院播音係。 喜歡旅遊,音樂、運動;追求自然,喜歡所有不加修飾的東西,喜歡所有的顏色。從高中
攝像寶成
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音樂之聲》欄目攝像 1998年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 獲得本科學歷及學士學位。其後,先後就職于西安電影製片廠及電影頻道《音樂之聲》欄目。工作期間參加了多部電視劇、欄目、廣告、MTV及記錄片的拍攝,在其中任導演、攝影、剪輯等不同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