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玩具樂翻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5:52 來源:

  玩具樂翻天玩具對於大多數孩子來説並不陌生,可是有誰見過把可愛的芭比娃娃和遙控車,射水槍和拼圖積木等等眾多玩具集中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大玩具”呢?本期的節目將告訴你玩具也可以這樣玩。

  初賽階段,五隻參賽隊伍要根據要求,組成能獨立設計和製作“機關連環”的隊伍,在選用玩具和輔助材料方面,各隊要儘量避免使用類似的材料或用法,以加大彼此間的差異性。最後一個機關環節要盡可能設計的有意義。機關環節不少於六個,長度不短于五米。

  最後參加決賽的隊伍將要完成使用玩具十種以上,搭建至少十個環節且長度不短于十二米的機關連環裝置,設計越是新奇獨特越好。但是每只隊伍必須要用上:中國結、紅綢帶、宣紙這三樣指定道具放在連環裝置中,它們能夠順利完成此次挑戰嗎?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3月17日播出的《異想天開—玩具樂翻天》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