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快樂機關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8日 15:38 來源:

  來自北京農學院的學生會、植科系、動科系、園林係和一隻嘉賓表演隊伍共同組成了我們本期《快樂機關秀》的參賽陣容。

  每只隊伍要根據自己的特點製造出新奇有趣,科學知識與娛樂創新並存的大連環裝置,這對他們來説這都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植科系的同學們在預賽時就利用了一棵盆栽樹作為機關的啟動裝置,充分結合本係教學特點,引用了很多與本係相關的機關裝置。在決賽中,他們更是將自己種植的各種奇異植物和收藏的各種另類的昆蟲標本都運用到了大連環的裝置中,讓人大開眼界。

  通過這五隻隊伍的精彩“演繹”,本期大連環分別完成了“社會主義新農村”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妙趣動物運動會”、“南腔北調話園林”等多個宣傳主題。讓大家既增長了很多知識,又了解了許多風土人情。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月25日播出的《異想天開—快樂機關秀》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