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彈簧秤稱大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16:33 來源:

  《異想天開—彈簧秤稱大象》

  設計合理的方案,用一個最大承受力不超過5kg的彈簧秤,稱出一頭成年大象的體重,預算不超過1000元。這是不是真是異想天開呢?

  7支參賽隊伍將同時獲得全部預算資金的20%,為稱象比賽做準備,剩下的部分要通過兩場比賽才能獲得。所有比賽都與稱量有關,在規定時間內比誰用時少,誤差小。

  比賽第一關,經過比賽,排名在前面的四支隊伍將獲得全部預算的30%,繼續完成稱象方案。闖關中沒有獲勝的隊伍可以通過尋求劇組以外援助的方式獲得繼續比賽所必須的物質支持,不得以其他任何方式追加資金。

  比賽第二關,用彈簧秤稱一個人的重量,不得用稱象的方案,所有隊伍都有資格參加,只有四支隊伍將獲得全部預算的50%。闖關中沒有獲勝的隊伍可以通過尋求劇組以外援助的方式獲得繼續比賽所必須的物質支持,不得以其他任何方式追加資金。

  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方案的實施,隊伍參加衝擊大獎的比賽,誤差最小的隊伍即獲勝。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收看1月13日播出的《異想天開—彈簧秤稱大象》。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