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貝殼大聯歡(05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19日 13:39 來源:CCTV.com

  貝殼大聯歡(一) 2005年12月19 日 星期一 20:30首播

  內容簡介:介紹貝殼相關的科學知識、貝殼文化以及本次比賽的背景資料。


  貝殼大聯歡(二) 2005年12月20 日 星期二 20:30首播

  內容簡介:“貝殼凱旋柱”構築大賽——不限定貝殼的大小、種類、每層的數量,不依靠任何輔助材料,在限定的時間內,搭建出最高的凱旋柱。


  貝殼大聯歡(三) 2005年12月21 日 星期三 20:30首播

  內容簡介:“貝殼堤”構築大賽——限定貝殼的種類、結構的長度寬度、可利用的附屬材料和工具等,比誰能通過科學的方法,搭設出一個貝殼塔,可承重最大的重量。


  貝殼大聯歡(四) 2005年12月22 日 星期四 20:30首播

  內容簡介:“貝殼多米諾”大賽——設計一個具有一定意義的圖案,並且在不限定貝殼的種類、數量、大小,不依靠任何輔助材料的條件下,用貝殼作為多米諾骨牌,把圖案擺設出來。


  貝殼大聯歡(五) 2005年12月23 日 星期五 20:30首播

  內容簡介:“貝殼城堡”——結合前面幾場比賽的精華,進行一場貝殼城堡樂園的建設,設計具有一定意義的形象。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貝殼大聯歡》,2005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