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給母親的獻禮(05年11月14日至18日、21日至22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1日 15:27 來源:CCTV.com

  金秋十月,美麗的嫘祖故鄉,七個來自祖國各地的特殊家庭相聚在鹽亭。7天時間,7件禮物,用真心感悟母愛,用智慧報答母愛,用雙手圓母親一個夢想——給母親的獻禮,正在進行中……


  第一集

  一個無數母親培養長大的孩子,一個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有志少年,今天,他接過了這個傳遞愛的接力棒,把它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是他最大的心願。


  第二集

  本集主人公的世界裏幾乎沒有聲音,而她和媽媽卻有著不同的交流音符,媽媽用全部的愛使她獲得了和正常人同等的快樂生活。


  第三集

  本集主人公來自一座偏遠的山村,擁有一雙皮鞋曾經是他最大的夢想。而母親為了兒子的皮鞋夢砍柴摔斷了腿,今天他已經成為新疆的一名人民教師。


  第四集

  本集主人公成長在一個再婚家庭,對母愛,她有著特殊的理解。繼母辛勤地把他們培養長大,今天,三個兄弟姐妹都已成為高校的大學生。


  第五集

  一位出色的校園主持人,一個來自嫘祖故鄉情感細膩的小女孩,為了生活,媽媽離家打工,千百隻蝴蝶結是她與媽媽思念之情的見證。


  第六集

  本集主人公生長在一個讓人羨慕的家庭,可媽媽的工作繁忙使她們總是難以相聚。女兒與媽媽的溝通越來越少,多少的心裏話期待著向媽媽述説。


  第七集

  一個在7歲完成《百蝦圖》的大男孩,一個在18歲就創辦樂隊的大學生,在媽媽現代教育的思想引導下,他成為了一個全面發展的陽光少年。


  敬請關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給母親的獻禮》,2005年11月14日至18日、21日至22日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