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廈門市湖裏區金尚小學六一班蔡潮盛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6:27 來源:

  ★我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是來自金尚小學六年二班的學生,姓蔡名潮盛,今年13歲,大家都叫我"菜頭"。

  在班級裏,我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我樂於助人,常常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就説我同桌吧!每次他一遇到困難都會來找我,因為他知道我會幫助他解決。

  ★我不僅樂於助人,而且我還愛勞動,每到週五,我都會留下來和同學們一起為班級大掃除,班上最難做的事,都是我來擦洗。 最累的事,我是搶著去完成。

  ★上體育課時,我生龍活虎,在操場上,我的身影都是無處不在。 我善長踢足球,打籃球和耐力長跑。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長跑,全班我跑得速度最快,還曾經代表學校運動員參加廈門市湖裏區田徑比賽中,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同時,在上學期,我還被學校選拔去當足球隊隊員和籃球隊隊員。

  ★可是我上電腦課,又是另一種性格——安靜。

  ★上電腦課,我的眼睛只會面對著電腦,不怎麼會去和別人講話。

  ★我喜歡玩電腦上的小遊戲,一玩那就沒完沒了,不過,我不會沉迷在網絡這個世界裏,只要這個遊戲我玩過了,下次我一定不會在去玩這個遊戲,而是換了另一個遊戲玩玩。

  ★自然,我在班級上也是一位當知無愧的電腦專家。

  ★這就是我,一位活潑機靈的我,一位與同學們相處得好的我,

  一位熱愛于體育與電腦網絡的我!

責編:英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