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廈門市湖裏區金尚小學六一班曾楠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6:25 來源: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曾楠。我來自廈門市金尚小學六年1班。

  在班級裏,我是英語科代表,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女生。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

  我特別喜歡打籃球,of course,我的愛好也是打籃球。我在班級的女生裏,以絕對優勢成為籃球隊的No一了。什麼三分、籃板,都是我的拿手好戲,踢足球對我也是小菜一碟。除了足球和籃球,我也一樣很喜歡其他的體育運動項目。比如網球,它也是一項很好的體育運動,能提高人的反應速度。我這麼喜歡體育運動,經常跟男生一起在操場上玩,自然,我在班裏有了一個“假小子”的外號。

  我很堅強,上學期在一次升旗儀式中,我意外昏倒而導致左手手指骨折,石膏和繃帶跟了我兩個月,嚴重地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抱怨生活,而是積極地進行治療,堅持不懈地學習,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勇敢。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偵探,就像名偵探柯南、福爾摩斯那樣充滿智慧。這就是我。六年1班最陽光的女孩子——曾楠 !請為我們加油!謝謝!


  ★近幾天,我們班的三位同學和其他班的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這個活動就是中央電視臺的《英雄出少年》。

  ★我是我們班的三名代表之一,我當然也很開心能參加這次活動。讓我來説説這次比賽。

  ★第一個是晉級賽,比賽的項目為足球射門,我們的隊長蔣思成抽到了1號。於是,他就先派我出場,然後,我蹄筋了漂亮的一球,為我們的夢之對開了一個好頭。隊長也不甘落後,為我們的隊伍奪下了幾分。可惜,我們的大將蔡鷺安未能突破零分。第一輪比賽結束了,我們以4分的好成績直接進入決賽。

  ★接著,再第二輪淘汰賽中,四班的飛龍隊獲勝了。

  ★緊接著,最重要的第三輪——決賽到了。我們面臨的是最有希望獲勝的飛龍隊,難免有些受忙腳亂,一開始我們都沒投進,可對方已得了兩分,這該怎麼辦?飛龍隊竟在第五輪中派出了我們最強的蔡鷺安來,真讓我們大吃一驚。

  ★在緊要關頭,是我們的大將蔡鷺安把局勢扭轉了回來。最後,我們終於取得了冠軍。

  ★在這些比賽中,我最大的收穫是,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團結就是力量。我想,這次比賽能贏,全都靠我們非常團結,當然還有同學們的支持,我們要感謝這些一直都很支持我們的老師、同學們。我還懂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責編:英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