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廈門市湖裏區金尚小學六一班蔣思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6:22 來源:

  大家好,我是廈門市金尚小學六年1班的蔣思成,我的英文名是:GilbertArenas。我今年十二歲,這次有幸被選為我們班“夢之隊”的隊長,我一定做好組織工作,不負眾望。

  我鍾愛體育。每次下課,我都和熱愛體育運動的同學津津有味地談論體育。《體壇快訊》、《體育新聞》、《體育世界》等,都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只要是跟體育沾邊的東西,我都喜歡。中外體壇名人,我也能説出一大串。雖然我個子不高,我和同學們活躍在籃球場上,但中遠投上籃都蠻準,可算是我班的“籃球健兒”中的一員大將。

  我是我們班的值日班長。做值日班長時,也是高度負責,一點也不馬虎,我從不用命令的方式跟同學交流,都是微笑地和同學們溝通。

  平時,大家都誇我字寫得漂亮,在班刊《小作家》中常可以見到我的作文。我寫的《課間三十六計》還發表在《廈門日報》上。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就是不太穩定,這就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的目標!

  這就是我。六年1班“夢之隊”文武雙全的隊長——蔣思成 !請為我們加油!謝謝!


  隨著煙花再一次燃起,同學們衝到我們和主持人的身邊歡呼,《英雄出少年》節目結束了。我們是冠軍,我們是冠軍!這個冠軍凝聚著團結和友誼—六年二班的支持,六年四班不可思議的決定,使這沉甸甸的獎盃變得分量更大。對於這個獎盃,最重要的故事是這段,我講給您聽,一段令人欣喜的故事——

  冠軍爭奪戰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這已經是決賽,定點投籃的第三輪。我們已經零比二落後於六年四班。第三輪是雙方挑選對方隊員進行比賽。四班的隊長黃東生選擇了我們隊的蔡鷺安上場,讓我們趕上再上他們,再拼命一次。果然蔡鷺安吹響了追趕的號角,命中。場外啦啦隊的隊員的情緒也調動起來,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發現,二班的同學也在我們班加油。隨著我和蔡鷺安接下來幾次罰中,我們將比分改成四比二。開始急噪的四班隊員連續投失,冠軍成了我們攘中之物,那一次錯誤的選擇成了彌天大錯,葬送了大好形勢。

  經過這一次比賽,使我們更加團結。我們忘記了過去所有的誤解,和不快,團結起來。這個冠軍是屬於我們六年一班的。我像捧起大力神盃一樣捧起它。

責編:英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