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深圳市西麗小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16:39 來源:CCTV.com



  西麗小學是一所已經有70多年辦學歷史的老校。現有39個教學班,近2000名學生;有專任教師110人,其中國家省市骨幹教師、中學高級教師12人,本科以上學歷佔62%,是一支優秀的教師團隊。在國家課程改革實驗中,以務實求真、大膽創新的精神,取得可喜的成績,成為課程改革的十佳單位。經過長期的努力,學校也形成了德育、體育、藝術、科學、教育科研和現代教育技術等方面的辦學優勢。現在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綠色學校、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全國中小學整體改革實驗基地、中國少年科學院科普基地、全國科研興教示範基地、中國特色教育示範基地。




  展望未來,我們將圍繞“以人為本、銳意創新、和諧發展、追求卓越”的辦學理念,繼續打造“富有激情、胸懷愛心、樂於合作、精於育人”的教師團隊。深化課程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成長、全面發展。




  我們願意跟全國的教育同行,攜手共建和諧教育,為建設和諧社會做出努力。

責編:英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