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規則隆重登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17:48 來源:CCTV.com

  比賽一共分三輪進行。第一輪為晉級賽,獲勝者將直接進入第三輪——決賽環節;第二輪為淘汰賽,由第一輪中失利的兩隊進行比賽,獲勝者進入決賽,失利者將被淘汰出局;第三輪為決賽,由第一、二輪中獲勝方進行角逐,獲勝者將成為本場冠軍並獲得神秘大獎!

  第一輪晉級賽——場地上有一個標準足球球門,球門中央設置了寫有數字1-9的9塊號碼牌。每輪每隊派出1名隊員參加定點射門比賽。擊中任意號牌者得1分。在比賽中,如果擊中幸運號牌9,還可以獲得意外驚喜!當9個號牌全部擊中後,積分最高的隊伍獲勝,直接進入第三輪決賽環節。前三輪每隊隊員至少出場一次,出場順序由隊長決定。三輪後出場人員也由隊長選擇。

  第二輪淘汰賽——場地中有9個方形號碼牌組成的方形場地。A組3名隊

  員站在場地中,B組3名隊員站在場地兩側指定位置(1人在左,2人在右,站位由隊長決定)。B組成員向A組成員投擲沙包。擲中一次撤走一個號碼牌,接中一次增加一個號碼牌。5分鐘以後計算剩下的號碼牌個數。然後交換比賽。兩輪之後剩下號碼牌數量多者獲勝。進入決賽環節。如果兩支隊伍打成平局,他們將進入殘酷的附加賽。兩隊3名隊員輪流投擲沙包。擲中一次撤走一個號碼牌,接中不再增加一個號碼牌。5分鐘以後計算剩下的號碼牌個數。然後交換比賽。兩輪之後剩下號碼牌數量多者獲勝,進入第三輪——決賽環節。

  第三輪決賽——大家看到,我們的籃球場上設置了1-9的9塊號碼牌。每輪每隊派出1名隊員參加定點投籃比賽。投中籃筐可得1分,且號碼牌將被撤走。在比賽中,如果站在9號牌上投籃命中,還可獲得意外驚喜!當9個號碼牌全將被撤走後,比賽結束。積分最高的隊伍獲勝,成為本場冠軍。

責編:英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