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仙配》登陸我臺 黃聖依全新演繹七仙女

 

CCTV.com  2007年11月29日 11:19  來源:《影視同期聲》  
專題:中央電視臺影視部專區

  

點擊觀看視頻

                   

                    《天仙配》即將登陸央視 新鮮看點搶先看
   

    從今天晚上開始,我臺八套黃金時間將推出大型神話電視劇《天仙配》,相信對於七仙女與董永的故事觀眾都不會陌生,不過,這部由黃聖依和楊子主演的版本會有一些新鮮看點。

看點一:七仙女與董永有新意

    演員黃聖依和楊子這對“黃金組合”無疑成為該劇最大的“焦點”,而由他們塑造的七仙女與董永也有了一些新鮮改變,就比如七仙女的性格變得更加多元化。

    演員黃聖依: 完美的,然後大家理想中的女性的形象。她在董永面前是一個很賢妻良母的,還有她的孩子面前是一個母親是一個妻子,應該很溫柔很善解人意,她在父母面前在姐妹們面前,她是最小的嘛,應該是比較撒嬌啊任性啊,她在壞人面前也有她很強勢的一面。也是一直在保護董永然後去跟天庭的,她父王派來的這些天兵天將做鬥爭。

    七仙女的新,新在性格多面,而董永的新則體現在他這個人物更貼近現代人的心理需求。
    演員楊子:新時代的人們要求的董永應該是一個貧而不賤、癡而不呆、賤而不臟,我就認為你看董永的家應該是養著鴨子養著豬,而且他所有的屋子裏邊一塵不染,院子乾乾淨淨。他的家是住在依山傍水,後邊還有瀑布,也就是一定要給人感覺這個人是一個很乾淨很文雅很書生的一個人。

看點二:天上人間的感情線被加重

    劇中,劇組請來文清、王思懿、楊恭如、蔡少芬、胡可這些女明星客串當起了綠葉,扮演其他幾位仙女。而由演員文清扮演的大姐更是新添了一條感情線。

    導演吳家駘:這個戲有一個主題就是天上有情人間有愛,天上是沒有男女之愛的,我們要加強這一點,就是説就加了文清這個之前有到過人間談過戀愛,然後給七仙女一個很美好的一個願景。

    不僅新添感情戲,主打溫情牌的電視劇《天仙配》更是讓“有情人終成眷屬”,七仙女最終化為凡人與董永過上了幸福生活。

 

 

責編:張平平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