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唐遊俠傳》轉戰新昌 黃維德舞起“開山刀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15:58 來源:CCTV.com


  由華夏視聽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大唐遊俠傳》從橫店轉戰新昌繼續拍攝,第一次改拍梁羽生作品的張繼中將砝碼壓在主角黃維德身上,在新昌三十多度的烈日下身穿十幾斤盔甲的黃維德奮力拼殺,憑藉巨型鼓風機的協助把一套“開山刀法”揮得酣暢淋漓。


  對新昌的最深刻感受是:風景秀美、天氣炎熱,我們去片場的路途非常曲折,先是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山區車徒步二十分鐘的階梯出現在面前的是一條很長的隧道,陰冷潮濕黑暗,出了隧道終於看到一片瀑布,這裡就是拍攝場地了,黃維德已經從早晨六點就開工,等我們到達現場時已經汗流浹背並打壞了兩把大刀。

  為了保證進度,劇組在悶熱、潮濕天氣裏連夜拍攝,雖然辛苦,卻增進了何琢言、劉添月、路晨、黃維德、沈曉海幾位演員之間的感情。在拍戲之餘他們時常模倣對方的經典搞笑動作,互相調侃活躍氣氛。

  編導:徐曉楠

責編:張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