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崔俊麗

央視國際 (2003年02月27日 10:20)


  製片主任手記:男人的事情偏要女人做,不想做與人打交道的人偏要學會熱衷於此,不逃避,要勇敢面對,就象三十歲的女人找男友,工作的事情一樣無法回避。不同的年齡段要有不同的體驗 。好在有七年的記者生涯墊底,對節目始終有一份熱情,熱情使我産生壓力,而壓力有時就是人生遠航的動力,我已帶好乾糧和水,隨時準備出發,儘管不知儲備能供給多久,但我知道有句廣告詞“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豐田車”

  簡歷:大連理工大學外語系畢業後,想方設法辦理出國學習的理想被父親患上癌症需要手術的通知宣告破滅,多年後遊歷了歐美的一些國家,此時的我認為中國有我最想要的生活。工作三年後,又一次考進北京廣播學院管理系,所學廣播電視管理專業在工作中能用的東西已經不多,就好象大多數學生在大學裏學的東西有多少實際用途呢?但是學習卻給了我們思考的方式,我用這種方式去應對我的週遭。

  代表作品:心靈的歷練

  編導風格:做編導的時候,同事説我不點兒的事兒能被我吹成個大事,每個月不用做幾個片子,就能輕鬆完成任務;主編有時能給我幾句鼓勵的話,那叫能夠以小見大;審片子的人有時很苦惱,片子超時,卻又不好意思下手剪;只有自己知道做節目,就是在做自己,無論生活給過你什麼,都是財富,無論當時的經歷是長還是短,一句話,如果能夠把人文關懷滲透在影視娛樂節目中,那就好了!

責編:史冬蓮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