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主持人熊雄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0日 20:47 來源:CCTV.com

點擊查看主持人熊雄相冊,共7張

  打開電視機您會發現,現在有關古玩、收藏的節目是越來越多。即使不是專職的欄目,電視裏關於這方面的內容也不少,於是稀世珍寶讓我們大開眼界;考古專家替我們揭開道道玄機;收藏明星,他們的眼光和投資意識更叫人佩服。其實,不光電視,報紙、雜誌、網絡也是如此。真是應驗了一句話:盛世收藏呀!

  搞收藏的人是越來越多啦,但也聽到不少藏家説,現在要收藏到一件好東西挺難的,儘管如此,他們依舊是那樣的執著,樂此不疲。

  想要做好這類節目,我想你不光是個電視人,你要更像是在攻讀一個專業。雖説不能做成專家,但太外行了飯碗可就保不住啦!嘿嘿!

  最後,想對那些喜歡收藏和投資的朋友説一句:藝術品投資市場的確很熱,很有誘惑,但別忘了最美的地方常常也是最危險的!

責編:木鐸金聲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